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广东深圳华朴堂中医诊所

深圳华朴堂中医诊所(简介)

广东深圳华朴堂中医诊所

名称:广东深圳华朴堂中医诊所

关键字: 各类慢性炎症 ; 法人马崇新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沿山路佳利泰大厦9C 华朴堂蛇口店

电话:13428738387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大道2248-3号育德佳园108商铺(中国银行后海支行隔壁) 华朴堂后海店

电话:86531109

成立时间:2019年

是否医保:医保定点单位

中医特色:寻脉飞针 雷火扶阳灸 精准痛点推拿 古法经络推拿 小儿推拿 深度脏腑点穴 阴阳平衡火罐

坐堂名中医:

广东深圳华朴堂中医诊所
广东深圳华朴堂中医诊所
广东深圳华朴堂中医诊所
广东深圳华朴堂中医诊所
广东深圳华朴堂中医诊所
广东深圳华朴堂中医诊所

医馆简介:

“华朴堂中医” 是创始团队依托独有的中医诊疗技术–华朴堂寻脉飞针,发起成立的专业中医连锁医疗机构。

“华朴堂”以“循脉飞针”为核心,会同专业中医院校、中医研究机构以及中医治疗专家,共同研发特色中医精准治疗技术,用以各类慢性炎症系统治疗、亚健康深度调理,具有良好的效果。

“华朴堂” 特色精准中医治疗技术以中医外治为根本,具有“简便、专业、绿色、安全、快速、系统” 六大特点。依托“精诊、精治、精疗、精养”四大环节的深度介入,能够快速、有效、持久地解决困扰医疗界和患者的各类慢性炎症以及亚健康问题。

“华朴堂” 为了推动华朴堂自有特色精准中医治疗技术的市场应用,特推动“连锁化社区精准中医诊所” 平台建设。希望通过“华朴堂中医诊所”这个平台为广大病患治疗顽疾,解除病痛。

特色诊疗项目:华朴堂寻脉飞针 雷火扶阳灸 精准痛点推拿 古法经络推拿   小儿推拿  深度脏腑点穴   阴阳平衡火罐  透脉刮痧疗法

优势诊疗病种:鼻炎、咽炎、肠胃炎、肩周炎、颈椎病、关节疼痛、男/妇科疾病、面瘫、中风后遗症、失眠、便秘、肥胖等急慢性炎症、疼痛及脏腑慢性病、亚健康调理。

广东深圳华朴堂中医诊所
广东深圳华朴堂中医诊所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