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重庆名中医Top100之擅长各种呼吸道疾病的张新生

重庆名中医Top100之擅长各种呼吸道疾病的张新生

重庆名中医Top100之擅长各种呼吸道疾病的张新生

张新生 主任中医师 医学学士

任中华中医药学会感染病专委会理事、重庆市中医药学会理事、全国第三批名老中医师带徒弟子、重庆市第二批名老中医师带徒指导老师。

专业特长:各型咳嗽、急慢性鼻咽炎、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伴阻塞性肺气肿、肺纤维化、肺癌、偏头痛、失眠、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各型肝炎、胆囊炎、胆结石、急慢性胃炎、胆汁反流性胃炎、肠炎、各型结肠炎、便秘;复发性口腔溃疡、扁平苔癣、荨麻疹、过敏性皮炎、急慢性肾炎、尿路感染等;妇科月经不调、痛经、带下、子宫肌瘤;儿科感冒、咳嗽、哮喘、厌食以及呼吸、脾胃系统的肿瘤。

擅长:

治疗感冒、咳嗽,急慢性咽炎,急慢性鼻炎、哮喘,肺心病,间质性肺炎,偏头痛,失眠,高血压,冠心病,偏瘫,糖尿病,各型肝炎,胆囊炎,胆结石;慢性胃炎,胃溃疡、肠炎、结肠炎,各型便秘;复发性口腔溃疡,扁平苔癣,荨麻疹,过敏性皮炎,急慢性肾炎,尿路感染及风湿性关节炎等。妇科月经不调、痛经、带下、子宫肌瘤、儿科感冒、咳嗽、哮喘、厌食以及呼吸、脾胃系统的肿瘤。

简介:

 张新生,男,重庆市中医院主任医师。78年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学士。目前系中华中医药学会感染病专委会理事、委员;重庆市第二届中医药学会理事;重庆市中医药学会仲景专委会秘书;重庆市中医药学会老年病专委会委员;重庆市医学会内分泌专委会委员;全国第三批名老中医师带徒弟子;主持研究了《芪术二甲颗粒治疗病毒性肝炎后肝纤维化的临床研究》。参与编写《衣食住行与便秘的防治》和《62种中医疑难病的防治》医著5部。在国家、省市级医学杂志及各种学术会议发表和交流学术论文20余篇。擅长治疗感冒、咳嗽,急慢性咽炎,急慢性鼻炎、哮喘,肺心病,间质性肺炎,偏头痛,失眠,高血压,冠心病,偏瘫,糖尿病,各型肝炎,胆囊炎,胆结石;慢性胃炎,胃溃疡、肠炎、结肠炎,各型便秘;复发性口腔溃疡,扁平苔癣,荨麻疹,过敏性皮炎,急慢性肾炎,尿路感染及风湿性关节炎等。妇科月经不调、痛经、带下、子宫肌瘤、儿科感冒、咳嗽、哮喘、厌食以及呼吸、脾胃系统的肿瘤。应诊时间:每周星期一、星期四、星期五全天,星期二上午。应诊地点:重庆市中医院南桥寺门诊呼吸科2诊室。

重庆名中医Top100之擅长各种呼吸道疾病的张新生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