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山东省名中医Top100擅治肾病综合征的焦安钦主任医师

山东省名中医Top100擅治肾病综合征的焦安钦主任医师

山东省名中医Top100擅治肾病综合征的焦安钦主任医师

所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泌尿外科

医生职称 主任医师副教授

擅 长 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慢性肾功能衰竭、急慢性尿路感染、尿路结石、糖尿病肾病、紫癜性肾炎、慢性间质性肾炎、前列腺增生症、前列腺炎及男性性功能障碍等疾病,同时,对于急慢性脾胃疾病的诊治亦有很高造诣,尤擅长脾胃证候论治肾脏疾病,并颇有疗效。

个人简介

焦安钦,男,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山东省中医院肾病科副主任。现任中华医学会山东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现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从事肾内科的中西医临床与中医内科的教学工作。在临床实践中善于灵活运用传统中医学的理论,并与现代医学的理论和方法相结合,在继承的同时,致力于创新,对多种疑难病症进行中西医结合治疗,知常达变,得心应手,疗效显著,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慢性肾功能衰竭、急慢性尿路感染、尿路结石、糖尿病肾病、紫癜性肾炎、慢性间质性肾炎、前列腺增生症、前列腺炎及男性性功能障碍等。在省与国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译著1部,主编、参编著作9部,负责及参加省级科研项目4项。

医院地址与电话

医院地址

东院区: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6369号 

西院区: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2号 

医院电话

0531-82950414(东院总机)0531-58675126(预约挂号)

山东省名中医Top100擅治肾病综合征的焦安钦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