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山东省名中医Top100擅治颈椎病的刘岩主任医师

山东省名中医Top100擅治颈椎病的刘岩主任医师

山东省名中医Top100擅治颈椎病的刘岩主任医师

所属医院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
中医正骨科医生职称 主治医师讲师
擅长运用新医正骨疗法(手法)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颈、腰椎管狭窄,峡部裂伴腰椎滑脱,肩周炎,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等疑难重症都取得了满意疗效,使大量需要手术治疗的患者免除手术痛苦,获得患者肯定和好评。

个人简介

刘岩主任,中医正骨世家,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东昌府区政治委员,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微创神经脊柱外科专业委员,广州物理治疗学会脊椎病因治疗学分会委员,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学习,师从“新医正骨”创始人冯天有教授,学习掌握了该疗法的学术思想和技术;2016年前往上海曲阳医院疼痛科进修,跟随上海正骨名医李玉峰教授学习现代正骨经验技术;后赴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学习“脊柱病因治疗学”,得到了“龙氏治脊疗法”创始人龙层花教授的亲自指导;运用新医正骨疗法(手法)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颈、腰椎管狭窄,峡部裂伴腰椎滑脱等疑难重症都取得了满意疗效,使大量需要手术治疗的患者免除手术痛苦,获得患者肯定和好评。连续多年荣获“医院十佳医师”称号。2015年被评为“聊城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 2016年4月经医院决定创立“刘岩工作室”。 2018年被授予“聊城市青年志愿者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9年5月荣获医院首届“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2020年12月被聊城市实验小学聘为健康顾问。

医院地址与电话

医院地址

儿童健康管理中心分院:聊城市东昌路市民文化活动中心

儿童康复医院分院:聊城市振兴路昌润路口西南角 
天使保健中心分院:聊城市柳园南路闸口南50米路东 
总院:聊城市振兴西路129号 

医院电话

0635-8469669(客服中心)

山东省名中医Top100擅治颈椎病的刘岩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