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广州崔氏针灸中医医院:砭针灸药施治调理面瘫

砭针灸药施治调理面瘫(医案)

面瘫医案:

广州崔氏针灸中医医院:砭针灸药施治调理面瘫

家住在广州白云区的安女士,就因为面瘫的问题到本地专业的崔氏中医馆,通过砭针灸药的方式进行中医保健治疗

广州崔氏针灸中医医院:砭针灸药施治调理面瘫

在去年由秋入冬之际,由于突然的降温,广州安女士在早晨起床后便感觉面部不适,猜测自己患上面部神经麻痹即我们俗称的面瘫的她,在闺蜜的推荐下来到了广州崔氏中医馆就诊。

经过崔氏中医馆超30年坐诊经验老中医的诊治,诊断安女士的左侧面部表情肌迟缓,前额皱纹消失、鼻唇沟平坦、嘴角下垂,微笑时嘴角下坠和面部歪斜更为明显。左侧面部不能作皱额、蹙眉、闭目、鼓气和噘嘴等动作,鼓腮和吹口哨时漏气,喝水时左口角易漏水。同时更有身体肿胀,四肢为著,皮肤强硬、麻痹,各处关节酸痛,手指关节尤为明显、屈伸不利,时有针刺感,畏寒、恶风,眠差,小便少,大便正常的情况。

针对患者的病况,崔氏广州白云区中医馆建议安女士接受传统中医(砭、针、灸、药)保健调理的方式进行治疗。经过两次的施治后,疗效十分显著,再多治疗三次后面部表情不适基本恢复,除了微笑时嘴角下坠和面部歪斜略显现。后续,崔氏专业中医师再对患者进行加强式的治疗,数次之后病症即告痊愈!整个面瘫中医保健调理治疗仅用了10天左右的时间

广州崔氏针灸中医医院

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斯文井榕树头路195号整栋

电话: 020-86629454

广州崔氏针灸中医医院:砭针灸药施治调理面瘫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