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上医仁家Top100名中医之首都妇产科专家滕秀香

上医仁家Top100名中医之首都妇产科专家滕秀香

上医仁家Top100名中医之首都妇产科专家滕秀香

所属: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

个人简介

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妇科主任;首都医科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医大师柴松岩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继承人,北京市卫生系统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培养计划"学科带头人”,北京市“十百千”卫生人才培养计划“百级”卫生人才,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生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生殖分会常务委员,全国子宫颈癌防治协作组成员,北京市东城区计划生育专家指导组成员,《中国临床医生》杂志编委。

从事中医妇科临床工作29年。长期专注于卵巢早衰、卵巢储备功能下降、宫颈病变等妇科疑难病症的专病研究。近年来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主编及参编学术专著5部。

上医仁家Top100名中医之首都妇产科专家滕秀香

从事中医妇科临床工作20余年,熟练掌握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中西医诊治方法,熟练掌握子宫、附件及计划生育手术,熟练掌握腹腔镜、宫腔镜、阴道镜检查操作。第三批国家级名老中医学术继承人,师从国家级名老中医柴松岩学习三年,对中医妇科理论有进一步领悟提高。作为专业主攻方向,对卵巢早衰多囊卵巢综合征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病变等疑难病症有较深入研究,临床效果良好,深受患者好评。承担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妇科学”的授课及临床带教工作多年,曾被评为优秀青年教师。近年来,作为课题负责人或主要完成人,承担多项国家、市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并作为主要组织者之一,完成多项由北京中医医院作为全国药品临床实验基地协作单位的药品临床验证工作。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主编学术专著1部。

寄语

女人,关爱自己。

理解你的境遇。但还是要保持好心情。因为,当一件你最不希望发生的事已经发生并无法逆转,最重要的就是让这件事的伤害减小到最小,这个只能靠你自己做到,你能做到。

专业擅长

卵巢早衰、卵巢储备功能降低、子宫内膜异位症、内分泌疾病、生殖系统炎症

个人简介

滕秀香,女,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妇科主任;首都医科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医大师柴松岩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继承人,北京市卫生系统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培养计划"学科带头人”,北京市“十百千”卫生人才培养计划“百级”卫生人才,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生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生殖分会常务委员,全国子宫颈癌防治协作组成员,北京市东城区计划生育专家指导组成员,《中国临床医生》杂志编委。从事中医妇科临床工作29年。长期专注于卵巢早衰、卵巢储备功能下降、宫颈病变等妇科疑难病症的专病研究。近年来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主编及参编学术专著5部。

上医仁家Top100名中医之首都妇产科专家滕秀香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