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湖南张家界民间中医李先华:大山里的老中医专治肾病尿毒症

湖南张家界民间中医李先华:大山里的老中医专治肾病尿毒症

特别提示:民间中医大部分为无证中医。其中固然有个别治病救人的高手,但不乏招摇撞骗要钱要命的神棍。

本文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无法对其真实性和严肃性负责,更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大家当个故事看看就好。

我们建议患者首先到正规医疗机构看中医。如果确有必要找民间中医看病,请务必保留全部凭证,并及时在民间中医所在地的卫健委备案登记。

湖南张家界民间中医李先华

电话:13100249900

微信:13100249900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

湖南张家界的民间中医,李先华,手上的中医绝活完全是靠他自己苦学而来。

李先华是湖南地土家族人,家住张家界市慈利县江垭镇官司塔村。

生于1945年4月。从小酷爱中医,12岁起便在生产队当保洁员,16岁初中辍学,开始中医学习的历程。

李先华的第一位老师,是老中医夏照高老先生,后来又跟草医师父杨春生、杨满堂学习中草药。

19岁参军入伍。有一次参加社教工作时,遇到工作组一名中医教授王睴老师,得到了王教授的点拨和指导。

李先华根据多年的行医经验,撰写了三部中医专著——《新编实用中医入门学讲义》、《新时代中药材综合性炮制加工药性解》、《疑难杂症绝方医案》。

李先华在治疗尿毒症时,特别慎重,用药都严重把关,忌用温热,和寒凉药物!之所以现在肾病由小病治成大病,由大病治成不治之症,就是因为很多大医生已死死困在大温肾脏之中,造成肾脏误治!

所以,李先华在治疗肾病时候重在选用适应肾功能正常生存的不温不寒,不偏不亢的平和药物。真正的有真才实学和有经验的民间中医都会知道的,一般透过析、或正在透析的肾病患者,中医治疗起来难度十分大,透析采用的全是抗生素和激素,一旦注入人体便毒性成瘾,再也无法甩掉,正在透析的患者时,尤其注意,一患者尿量必须一千多以上,二、跟踪并调和、鼓励患者下决心丢掉透析幻想,等慢慢适应了,肾病也便好治了。

湖南张家界民间中医李先华:大山里的老中医专治肾病尿毒症
湖南张家界民间中医李先华:大山里的老中医专治肾病尿毒症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1条)

  • 空白
    空白 2022年8月27日 下午3:29

    江湖骗子,专门找人发广告骗钱。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