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江苏苏州民间中医罗双:祖传秘方专治烧伤烫伤

江苏苏州民间中医罗双:祖传秘方专治烧伤烫伤

特别提示:民间中医大部分为无证中医。其中固然有个别治病救人的高手,但不乏招摇撞骗要钱要命的神棍。

本文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无法对其真实性和严肃性负责,更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大家当个故事看看就好。

我们建议患者首先到正规医疗机构看中医。如果确有必要找民间中医看病,请务必保留全部凭证,做好日后打官司的准备,并及时在民间中医所在地的卫健委备案登记。

苏州民间中医罗双—

电话:13913113759

微信:13913113759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屯村东路526号罗氏肤康堂

罗双,1972年生,湖南邵阳人,大学学历。其祖父是当地有名的武师,除了教拳,亦从事跌打损伤、烧伤烫伤、皮肤病的治疗。

罗双从小跟着祖父采药,对相关药材的辨别,炮制,熬药,看病已经非常熟悉。

罗家祖传的就是烧伤烫伤药,罗双在这方面更是得到了祖父的精心传授。因为烧伤烫伤后果严重,对受伤程度,饮食禁忌,后期处理等更要特别注意。

罗双是罗家治疗烧烫伤第七代传人。罗双大学毕业后,又自学了一些中医课程,对中医原理和相关药材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家对祖传秘方做了改进。

“罗氏烧烫伤中药喷剂”的渊源:

罗氏烧烫伤中药喷剂,始创于清朝嘉靖年间,罗氏家族是湖南省邵阳市的中药和武术世家,罗氏烧烫伤中药喷剂是传统中医中苗药分支的瑰宝,历经200多年传承,经过罗氏家族七代发展,不断改进配方,疗效日臻完善。

配方原料来源:

罗氏烧烫伤喷剂由数味中草药配伍而成,大部分都是常用药材,在中药市场有售,也可以选择种植,上山采集野生药材,来源充足,不会有原料缺乏的后顾之忧。

熬制方法:

1.传统熬制方法如同熬制普通中药。

2.批量生产熬制方法:选择成熟自动中药熬制设备,或委托一般中药制剂企业生产加工,生产过程并不复杂。

3.基本工序:配比->粉碎->浸泡->高温熬制->萃取->添加防腐剂->过滤->罐装。

罗氏烧烫伤中药喷剂,是由若干种中草药材配伍后,经过特殊熬制方法制作而成的中药喷剂,成品为棕褐色液体,对各种热源(火,热水,热油,蒸汽,煤气,汽油,柴油,电弧,爆炸,石灰水,热金属等)引起的各种程度的皮肤灼伤及部分皮肤疾病,都有非常好的清热解毒、消肿止痛、抗腐生肌、抗菌修复作用,且药性温和,适合任何人群。

其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清创患处->暴露患处->反复喷洒患处,直到痊愈。

在用法用量方面:对热源损伤者,可摇匀后对着伤处喷洒,喷湿即可。“干了又喷,如此反复,直到痊愈;烧烫伤患者,结痂前频率要高,其后可保持30分钟一次。”

需要注意的是:

1、这是一种外用的烧烫伤喷剂。

2、伤处不能包扎,直接喷洒,暴露使用。

3、使用时,禁食豆制品,辛辣食物,酱油调料,海鲜鱼虾,狗肉羊肉,糯米制品。

4、对于受伤面积较大,程度较深,需要及时进行消炎,抗感染治疗。

5、呼吸困难或脱水需要补液的患者,请送医院结合治疗。

江苏苏州民间中医罗双:祖传秘方专治烧伤烫伤
江苏苏州民间中医罗双:祖传秘方专治烧伤烫伤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