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山东临淄民间中医徐世传:针灸世家四代传人之脑梗偏瘫帕金森

山东临淄民间中医徐世传:针灸世家四代传人之脑梗偏瘫帕金森

特别提示:民间中医大部分为无证中医。其中固然有个别治病救人的高手,但不乏招摇撞骗要钱要命的神棍。

本文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无法对其真实性和严肃性负责,更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大家当个故事看看就好。

我们建议患者首先到正规医疗机构看中医。如果确有必要找民间中医看病,请务必保留全部凭证,做好日后打官司的准备,并及时在民间中医所在地的卫健委备案登记。

山东淄博徐世传

电话:13455346652,15275919368

微信:13455346652,15275919368

地址:淄博朱台镇徐屯新村

徐世传是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徐屯村人,17岁开始就随父学医,一学就是15年,父亲去世后,徐世传自己开设了门诊,对外救死扶伤,以祖传针灸绝艺为主,主治脑血管疾病导致的半身不遂及各种疑难杂症。

徐世传的祖传针灸疗法历经四代,长达一百多年。

据徐世传回忆,祖上第一代徐龙溪老人的行医经历,可谓自学成才,徐龙溪生于1863年,卒于1938年,在他年轻时,家中老奶奶得了偏头痛病,吃药无效,请了一个民间郎中来,用针灸给老奶奶治好了,效果很好,第一代徐龙溪就开始研究针灸。”

到了第二代,徐世传的爷爷徐立本(1887年一1956年),先是跟着父亲学习,15岁时拜本镇游家屯的谢四为师,谢四是临淄有名的人兽两医座堂医,出师后,徐世传爷爷的针灸妇科最拿手,远近闻名。

第三代,就是徐世传的父亲徐志信(1917年一2000年),继续传承中医针灸。

到了徐世传,就是第四代。徐世传1957年生人,由家传开始学习,后来又外出学习。

通过多次外地学习,徐世传将祖传的针灸技艺融会贯通,并将自己的感悟写了论文40多篇,数十次到外地参加全国名老中医研讨会,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许多医疗机构、部门的认可。

山东临淄民间中医徐世传:针灸世家四代传人之脑梗偏瘫帕金森

徐世传用他祖传的针灸疗法,加上自己的领悟与创新出来的综合疗法,在对付脑血栓、脑出血、脑梗塞、偏瘫中风不语等疾病方面,轻者10-20天左右见效,重者2-6个月就能达到生活自理。除此之外,还擅长治疗各种疑难杂症。

山东临淄民间中医徐世传:针灸世家四代传人之脑梗偏瘫帕金森
山东临淄民间中医徐世传:针灸世家四代传人之脑梗偏瘫帕金森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