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安徽萧县民间中医欧阳江南:善治癣疮的山间道人

安徽萧县民间中医欧阳江南:善治癣疮的山间道人

特别提示:民间中医大部分为无证中医。其中固然有个别治病救人的高手,但不乏招摇撞骗要钱要命的神棍。

本文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无法对其真实性和严肃性负责,更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大家当个故事看看就好。

我们建议患者首先到正规医疗机构看中医。如果确有必要找民间中医看病,请务必保留全部凭证,做好日后打官司的准备,并及时在民间中医所在地的卫健委备案登记。

萧县龙城医派欧阳江南

电话:15955717001

微信:527466111

地址:萧县皇藏峪民间医药研究所

欧阳江南,安徽萧县的一名道士。1970年生于安徽萧县圣泉寺下岱河岸边一个古老的山村——欧村,在其奶奶和母亲的影响下,自小对民间草药兴趣非凡,而他生活的这片土地,草药资源非常丰富,这让年幼的欧阳江南慢慢爱上了民间中医。

1990年,欧阳江南参加了《光明中医》函授学习,又得到龙城老中医李大宽先生的精心指导,学习中医中药学与易学。

欧阳江南从此开始潜心挖掘民间绝技验方,对本县皇藏峪原始森林盛产的“王二嫂子”等野生本草进行了深入研究和临床试用,卓有成效,并整理成了《久病成良医——老病号治病绝招100项》,深受群众欢迎。

1997年,欧阳江南追随湖南桃花源九真观道医堂谢先铭先生,深研道家医术秘笈,并协助师父搜集整理和编著了五百多万字的心血巨著《中国民间验方集》。

2003年,欧阳江南回到家乡,在李大宽先生指导下,创办萧县皇藏峪民间医药研究所。

欧阳江南在多年的习医过程中,在挖掘道家医术、民间验方的基础上,,不断地改进配方,结合现代生产工艺,研制出一种使用方便、价廉效佳且能从根本上治疗鹅掌疯、脚气、灰指甲及皮肤癣疾的外用搽剂,于2008年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001780.6。

该项发明参考现代医学原理研究成就,从民间医药中筛选出数种具有强力消炎抗菌、拔毒排毒、消肿止痒、燥湿收敛、去腐生肌、激活细胞、抗感染的特效中草药王二嫂子、猫眼草、桃树叶、楝树枣、香草、火盐与樟脑,结合去除角质增生药物PCPNa和高效新型透皮促进剂癸基甲基亚砜,从而快速、安全、高效、彻底的治愈手足皮肤癣灰指甲等皮肤顽疾。

更令人敬佩的是,欧阳江南对萧县皇藏峪原始森林中的野生本草进行了深入研究和临床试用,使之用于多种疾病领域,卓有成效,收获良多。利用皇藏峪野生本草和道医秘方,创新研发了“王二楼子茶”与“王二嫂子养生酒”、“王二嫂子养生皂”、“防中风保健梳”。发明了敢与全世界叫板的“顽害消防专家”、“鹅掌疯消防专家”、“脚气消防专家”、“灰指甲消防专家”、“狐臭消防专家”、“痤疮消防专家”、“疼痛消防专家”、“烧烫伤消防专家”、“冻疮消防专家”、“鼻炎消防专家”等一系列外用搽剂,都已陆续申报或已经获得国家专利。

在多年的行医生涯中. 欧阳江南在挖掘道家医药、民间验方的基础上,以自己的临床实践经验,攻下了许多皮肤病顽疾。擅长治疗由真菌传染引起的手、足、甲、皮肤癣。二十多年来,经过近二千多病例的临床实施,治愈率达90%以上,打破了医学界‘行医不治癣,治癣活丢脸’的屏障!

2005年作为萧县籍杰出人才被收录于《萧县志》;

2010年被国家统计局编入“中国行业创新杰出人才数据库”;

2011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优秀专利发明家”,录入2011《中国专利发明人年鉴》;

并被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授予“特效中医药专利发明奖”,且被吸收为“专家委员”,颁发“中国民间中医药特技人才”证书。

2013年,创办萧县皇藏峪民间医药研究所;

2017年主编的《当代名中医皮肤病临证精华》由中医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

现在,欧阳江南正与安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中药鉴定专家杨青山教授,以及张学水同志合力编写《萧县中药图志》一书,力争将萧县中草药来个全面系统的总结,以利萧县的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

安徽萧县民间中医欧阳江南:善治癣疮的山间道人
安徽萧县民间中医欧阳江南:善治癣疮的山间道人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