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辽宁锦州民间中医谢久荣:87岁的老中医依旧正骨治伤

正骨流派何其多。辽西谢久荣,也值得看一看

辽宁锦州民间中医谢久荣:87岁的老中医依旧正骨治伤

特别提示:民间中医大部分为无证中医。其中固然有个别治病救人的高手,但不乏招摇撞骗要钱要命的神棍。

本文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无法对其真实性和严肃性负责,更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大家当个故事看看就好。

辽宁锦州民间中医谢久荣:

电话:13904960747

微信: 13904960747 13130636999

地址:锦州市义县舒馨花园28栋

谢久荣,今年87岁。

谢久荣的出名,源于其祖传的“手法复位和药物辅助的”接骨方法,堪称接骨疗伤绝技。可以不手术、不开刀、无痛苦的治疗骨折、股骨头坏死、骨质增生、骨膜炎、骨髓炎等疑难骨病,费用低、速度快、复位准确、效果不错。在辽宁,尤其是在辽西,还是有相当的知名度。

谢久荣老先生是家族传承的五代中医传人。老家住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东梁镇,祖上有秘方专治各类骨病,远近闻名,谢久荣自幼随父母学医行医,行医60多年,用他的一技之长,为民造福一方。

谢久荣治病依靠的就是祖传的专治各类骨病的秘方。

特色之一就是用手法复位,不管是骨折伤还是粉碎性骨折或各类骨病,通通不用打石膏、夹板、牵引,用手法复位就能恢复原状,一步到位,不留任何后遗症!

特色之二就是中医中药。谢家祖传中药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对于各种骨折、错位、粉碎性骨折和各类骨病,无论肿胀多严重,都不用打点滴、消炎针,用上谢家祖传秘方中药,很快就会消炎、止痛。

辽宁锦州民间中医谢久荣:87岁的老中医依旧正骨治伤

2009年,谢久荣的祖传“谢氏接骨丹”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准专利权。

辽宁锦州民间中医谢久荣:87岁的老中医依旧正骨治伤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