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河南郑州民间中医雷执信:专治眼病的80岁老翁

郑州专治眼病的民间中医

河南郑州民间中医雷执信:专治眼病的80岁老翁

特别提示:民间中医大部分为无证中医。其中固然有个别治病救人的高手,但不乏招摇撞骗要钱要命的神棍。

本文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无法对其真实性和严肃性负责,绝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大家当个故事看看就好。

我们建议患者首先到正规医疗机构看中医。如果确有必要找民间中医看病,请务必保留全部凭证,做好日后打官司的准备,并及时在民间中医所在地的卫健委备案登记。

河南郑州雷执信联系方式

电话:15238087696  

微信:Leizhixin1

助理微信:gezi18538751156

女儿雷春芳电话:17703843873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七里河南路与西刘街交叉口,长通物流总部大楼四楼,针灸保健室

雷执信,1942年生人,现年80岁,祖籍河南省巩义市沙渔沟村。

雷执信属雷氏祖传针灸第三代传承人。

雷执信出生在一个中医世家,其爷爷雷荣轩1850年就开始在河南的郑州市、陕西的宝鸡市等地做游医了,期间不断拜师学艺,结合自己的临床实践,逐渐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雷氏针灸体系。”

雷执信的母亲张喜香随公公学习了家传针灸手艺,尤其擅长调理眼部各种疾病,如青光眼,视网膜脱落等。

雷执信本人七岁开始随母亲系统学习中医理论的,每天放学帮母亲拔针行针,晚上背诵中医经典。因为年轻手快,入针痛感小,患者逐步接受并取代母亲上手医治!

在此过程里,雷执信积累了大量临床实践功底,经过大约七年的学习实践,他已经基本掌握了家传绝学。

30岁时,由朋友引荐,雷执信来到郑州,在五里堡一个卫生院,开设眼科,在此坐诊。后又辗转到平顶山市,安静行医十来年。

2010年后,在郑州市长通物流的保健室里工作到现在。开始只是对内保健,给员工及其亲戚朋友看看病。慢慢外面的患者越来越多

雷执信仅以针灸作为治疗手段,虽擅长中医眼科,但是诸如妇科,耳鼻喉科等中医内科一些常见疾病,治疗效果也是有目共睹。

雷执信都是按人头收费,一个人一次只收100块钱,多年未曾涨价。

站在患者角度,可能治疗鼻炎、牙疼,这个收费看不出高低。但是对于像视网膜脱落,乳腺结节这样在医院需要花很多钱也不一定能满意的复杂病症,这个诊疗费用,相比起来,却是非常平价了。

河南郑州民间中医雷执信:专治眼病的80岁老翁
河南郑州民间中医雷执信:专治眼病的80岁老翁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1条)

  • 鸽子
    鸽子 2022年6月13日 下午9:08

    全科中医针灸大夫。治眼睛的技艺全国独一份。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