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浙江金华民间中医汪金旺

浙江金华民间中医汪金旺

特别提示:民间中医大部分为无证中医。其中固然有个别治病救人的高手,但不乏招摇撞骗要钱要命的神棍。

本文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无法对其真实性和严肃性负责,绝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大家当个故事看看就好。

浙江金华汪金旺:

电话:18058491319

微信:18058491319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赤松镇仙桥仙华路1号,汪氏中草药养生馆,北京聚福堂中医研究院金华分院

汪金旺先生是金华本地人,和前来就诊、抓药的本地患者说着一口本地方言,很受当地百姓欢迎。几十年来,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总是以群众健康为第一要务,用精湛的医术和真心为病人服务,视病人为亲人,因此在当地有着良好的口碑。

汪金旺从小就酷爱医学及古医籍,自小就立志要做一名德艺双馨的岐黄人。后虽因各种原因未能进入医学院系统学习,但在自身的努力和坚持下,先后师从多位民间中医,又继承创新其岳父多年的医疗经验,终于成了一位造福一方的优秀中医人。

在行医过程中,汪金旺还总结心得,将感悟和体会以及思考与认知,写了多篇论文,涉及多方面领域,在各种期刊上发表。

汪金旺说:人生在世扮演着各种角色,只要是有吃喝拉查,难免都是要得病,关键是自身会不会调整心态。

心态即是心疗的前提,心疗即心理调整,也是天生的良药。疑难病先选心疗疗法才是正道。

为什么人们在大医院得到难治病的诊断后如癌症之类,在短时间内病情就恶化或去世?道理很简单,这并不是病死,而是在多方的放化疗和心理压力下的恐惊而忧愁才死的。

几十年来,汪金旺不断琢磨古医籍经典,结合现代人的身体实际情况,结合20多年的临床实践,积累了多种疑难病症的独特治疗经验,对一些疑难病的治疗和调理,往往能直捣黄龙,收效甚速,在周边地区有口皆碑。

也正因为如此,他多次受邀以中医药专家的身份赴泰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考察、交流,为传播中华瑰宝中医药作出了积极贡献。

浙江金华民间中医汪金旺
浙江金华民间中医汪金旺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