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山西襄汾民间中医张胜林:在疫情第一线抗击新冠

这应该是民间中医中,真正有大勇者

山西襄汾民间中医张胜林:在疫情第一线抗击新冠

特别提示:民间中医大部分为无证中医。其中固然有个别治病救人的高手,但不乏招摇撞骗要钱要命的神棍。

本文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无法对其真实性和严肃性负责,绝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

侠医张胜林联系方式

电话:16603574589

微信:16603574589

张胜林1967年出生于山西省襄汾县。”

10岁时,父亲去世,母亲独自把他带大。

张胜林勤奋好学,,1984年时,以山西省襄汾县理科状元被东北大学录取。

1988大学毕业,张胜林进入唐山钢铁集团工作;

1990年调入陕西韩城市政府工作。

在此期间,因为喜欢中医,他开始遍访名师、拜师学艺;

1998年,张胜林辞去公务员工作,正式成为一名民间中医。

在20多年的诊疗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呼吸系统疾病、肠胃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病、肥胖症、肿瘤及癌症等奇难杂症的治疗经验。

2019年2月3日下午6点,张胜林辞别了87岁的老母亲,自带中药材六百多斤,从山西到武汉,开启了民间中医抗击新冠疫情之路。

张胜林认为:

1、新冠感染首当其冲的地方不是肺,而是肝胆和脾胃,之后才是肺心肾。

2、核酸检测转阴,仅仅是呼吸道不传染的标志,作为治愈标准是远远不够的。现在,仅仅以转阴作为治愈标准,导致了大量后遗症的问题存在,许多出院患者会出现各种后遗症。

“新冠感染初期症状,都有咽干口苦,尿黄赤,寒热往来,或咳嗽这样的症状。这个在中医里称为少阳病。少阳病的部位在半表半里部,主要是肝胆。同时还有腹胀腹泻恶心呕吐的症状,这个称为太阴病。”

“太阴病的部位在人体里部,主要是脾胃,当然这里是包括肠道的。少阳病表现为热证,太阴病表现为寒证。也就是说这次新冠不单纯是热证或是寒证,是上热下寒矛盾比较突出的表现。”

张胜林治疗新冠,首选就是他拟定的爱肺一号方。

“少阳病处方是,柴胡30黄芩30知母30白芍30。

太阴病处方是,苍术30茯苓30干姜10甘草10。

二者合成为爱肺一号,柴胡黄芩30知母30白芍30苍术30茯苓30干姜10甘草10。

柴胡疏肝理气,黄芩清热解毒,知母润肺养胃阴防止苍术干姜伤胃阴。苍术健脾效果最好,苍术峻而白术缓。茯苓健脾化湿利小便。干姜暖胃,甘草健脾和中。白芍柔肝滋养肝阴,还有保护心脏的作用。”

“大自然水往下走,火朝上窜,当少阳之火不能下行与与肾温暖太阴,化解寒湿的时候,人体上热下寒的矛盾突出,脏腑阴阳失调。

爱肺一号就是迅速解决上热下寒矛盾调理人体阴阳平衡的非常有效方剂!也是顺应大自然阴阳平衡的有力武器!所以爱肺一号八味药选药朴素,却是力举千斤推开挡路磐石!临床数万例几乎没有副作用,包括孕妇的治愈案例,肠胃病,荨麻疹治疗案例等等。”

山西襄汾民间中医张胜林:在疫情第一线抗击新冠
山西襄汾民间中医张胜林:在疫情第一线抗击新冠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