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馆内制剂

杭州方回春堂:保肝护肝的九伴膏

不是只有片仔癀才能护肝

杭州方回春堂:保肝护肝的九伴膏

在快节奏生活的今天,每个人身上都背负了巨大的生活压力。压力背后伴随而来的是内分泌失调、急躁易怒、失眠多梦、口臭肝火旺等,这些都是肝“受伤”的反应。

当下肝病的患病率越来越年轻化。你知道吗?肝病,其实都是不良生活习惯“养”出来的。

1.频繁熬夜至11-12点,黑眼圈、痘痘烂脸

2.应酬喝酒,偶尔醉到不省人事,啤酒肚初具雏形

3.长时间盯着电脑手机,眼睛总是干涩、无神

4.吃的油腻,暴饮暴食、三餐不定,有时食欲不佳

5.不爱运动,喜欢宅家,日常工作生活两点一线

6.滥用药物,长期依赖性用药

这些都是潜在的伤肝因素,如果你中了一条以上,那么就要小心了。

杭州方回春堂:保肝护肝的九伴膏

肝主疏泄,肝气郁结,容易心烦气躁,胸闷、易发怒,情绪低落,影响食欲,失眠多梦或半夜惊醒,女性容易乳房胀痛。

肝主藏血,气血运行不畅,不能上泽于面,易让面色发黑、皮肤干燥粗糙,女性易长黄褐斑,易月经不调。

肝主目,肝血不足,眼睛易干涩、模糊。

俗话有说,“胃是喇叭,肝是哑巴。”肝没有痛感神经,小毛病不显露,恶化就成大问题!严重的会演变成脂肪肝、肝硬化、肝癌······

经常喝酒、熬夜、饮食不当,又担心肝脏健康?一款食养膏方非常适合你。

方回春堂9伴膏,由方回春堂医生团队根据多年经验方改良而来,精选8味药食同源食材,采用国家非遗膏方制作技艺熬制成膏,好味道、易吸收,小条包装,随身携带,开袋即食。熬夜应酬不孤单,更多保护常相伴!

杭州方回春堂:保肝护肝的九伴膏

道地食材科学配伍

9伴膏精选8味药食同源食材,枳椇子、蒲公英、余甘子、沙棘、佛手、陈皮、干姜、甘草。

枳椇子作为传统中药材应用历史悠久。

杭州方回春堂:保肝护肝的九伴膏

有现代研究表明,枳椇子有解酒防醉、改善肝功能、抗肝纤维化及抗衰老、抗疲劳等作用。

●“枳椇子提取物……迅速缓解急性酒精中毒症状……促进酒精在肝中的代谢……起到有效的解酒防醉作用。”

●“大剂量枳椇子具有一定的预防酒精性脂肪肝作用。”

●“早期、足量应用枳椇子干预对高脂饮食诱发的大鼠非酒精性脂肪肝有效。”

●“枳椇子提取物能显著改善肝功能,具有抗大鼠实验性肝纤维化作用,有望用于肝纤维化的防治。”

●“枳椇子提取物能改善亚急性衰老小鼠的学习记忆能力,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枳椇子乙醇提取物具有良好的抗疲劳作用。”

(*注:上述文字描述源自文末参考文献)

相配伍的其它配料,在《中国药典》中也均有记载。

杭州方回春堂:保肝护肝的九伴膏

 非遗技艺 匠心熬膏

膏方道地选材、科学配比,只是成功了一半,制作工艺也会直接影响其效果,所谓一味膏方百年功。

方回春堂膏方制作技艺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方回春堂9伴膏由非遗传承人——俞柏堂(阿牛师傅)监督熬制。

杭州方回春堂:保肝护肝的九伴膏

食材经过12小时浸制,48小时慢火熬炼,严格遵循七道工序,运用独特的膏方制作技术熬制而成。

这样熬炼出来的膏方,膏体醇正粘稠,膏滋润唇,一滴成珠,一拉成丝。

 适用人群 食用方法

因熬膏时使用木糖醇,老人、血糖高、减肥人士也可以安心食用。

建议这些人可以吃9伴膏:

常感疲劳、压力大的亚健康人群

经常喝酒、三餐不定、饮食油腻的人群

情绪不佳、易烦躁焦虑的人群

经常加班、熬夜、失眠多梦的人群

……

ps:喝酒应酬,可视情况食用9伴膏。

提前保护,来一条,轻松上场;

状态不佳,来一条,缓解不适;

聚会散场,来一条,状态回来。

杭州方回春堂:保肝护肝的九伴膏

9伴膏外包装为抽拉小盒,内装12条条装膏方,每条净含量10克。

撕开袋子直接吃,气味浓郁芳香,口感顺滑甜润,带点微苦和丝丝辣意,好入口。膏体随着唾液的分泌徐徐咽下,能充分的消化和吸收,很方便。

也可以用温开水冲服,撕开袋子,将9伴膏倒入杯中,备上3-5倍的温开水,调匀后喝下即可。

日常保养,每日食用,一日一条,不用纠结食用量。

长期坚持,你就能体会到食养给你身体带来的变化。现在有活动,建议下单两盒!

杭州方回春堂:保肝护肝的九伴膏

9伴膏

限时活动价1盒装108元,2盒装198元!

买2盒装,到手低至99元/盒!

杭州方回春堂:保肝护肝的九伴膏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