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江苏省top100中医馆——江苏南京传统中医门诊部

江苏南京传统中医门诊部(简介)

江苏省top100中医馆——江苏南京传统中医门诊部

名称:江苏南京传统中医门诊部

关键字:江苏省南京市; 黄煌经方医学工作室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凤凰西街208号(凤凰花园城南门旁)

电话: 025-66039012

成立时间: 2002年10月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内科、中医针灸

坐堂名中医:

医馆简介:

南京传统中医门诊部(原江苏省中医药学会养生堂门诊部,创办于2002年10月)为南京市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2005年9月16日正式更名为南京传统中医门诊部。

门诊部汇集了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省内知名专家、教授、博士等医生。成立了若干中医专家工作室,目前有黄煌经方医学工作室、益民中医工作室、赵鸣芳中医工作室等。

奉行人性化、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理念,以中医中药、针灸推拿等传统中医方法为主的诊疗方案,同时面向社会提供亚健康体质咨询和健康管理服务。秉承学术研究、重临床疗效为立馆宗旨,致力于传承中医药经典,推广经方医学。

门诊部一向遵循“地道药材,规范加工”的原则,重视中药饮片的纯真品质,所进中药饮片一律经过经验丰富的药师验收,确保质地纯正;并提供代煎药、打粉、临方加工丸剂、颗粒、膏方等各种传统中药服务内容。中药的临方加工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科技成果,打造具有传统经典品味的现代中药房。 

经过十多年的探索,走上了一条符合中医药发展的道路,就是医药紧密结合,以中医工作室为医疗服务核心,以中药药事服务为平台支撑的传统中医馆模式。

江苏省top100中医馆——江苏南京传统中医门诊部
江苏省top100中医馆——江苏南京传统中医门诊部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