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铜川康德中医医院

铜川康德中医医院

铜川康德中医医院

名称:铜川康德中医医院

关键字:陕西 铜川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玉华路9号

电话:0919-2806789 ·09192806688

成立时间: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肛肠科,妇科,泌尿科

坐堂名中医:

医馆简介:

 铜川康德中医医院位于铜川市玉华路9号(公园路心河湾小区斜对面),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是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中医医院。现有病床30张,开设有中医内科,中医外科,肛肠科,妇科,泌尿科,乳腺科,皮肤科等特色科室。拥有全新进口东芝DR数字平板X线成像系统,“四维”彩超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HCPT肛肠治疗仪,短波治疗仪,微波妇科治疗仪等先进检查治疗设备。                                                                                                                           我院秉承”德高术精,敬业奉献“的办院宗旨,坚持”突出中医特色,中西医结合”的办院方针,继承一代药王孙思邈的医学思想,学术成就,发扬悬壶济世,治病救人的精神,全身心致力于为患者健康服务。

铜川康德中医医院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