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宝鸡恒健中医馆

宝鸡恒健中医馆

宝鸡恒健中医馆

名称:宝鸡恒健中医馆
关键字:
陕西 宝鸡
地址:
宝鸡市行政中心大转盘向西200米路北
电话:
13892428999 0917-3159123
成立时间: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
颈腰椎病、胃病、结肠炎、肿瘤、肾病、肝硬化、糖尿病、抑郁症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坐堂名中医:

宝鸡恒健中医馆

赵恒斌,中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研究生学历。
专业擅长:颈腰椎病、胃病、结肠炎、肿瘤、肾病、肝硬化、糖尿病、抑郁症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对内妇儿各科疑难病如气管炎、哮喘、头痛、失眠、冠心病、偏瘫、乳腺病、月经不调、前列腺病、肝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三十多年中医临床中,师从国家级名中医沈舒文教授,中医理论扎实,经验丰富,对中西医学精髓独有所悟,多次获得单位和上级“最佳医师”称号,是凤翔县“首届十佳医师标兵”。多年的临床实践中,熟练掌握了药(汤剂、膏丹丸散)、食、手法、针、灸、砭、气功、太极等数十种中医技能。赵氏整脊术系赵恒斌主任独创的外治手法,配合应用可显著提高内服药的疗效,用触诊分析病因,调理脏腑,疏通经络,定位精准,操作到位,安全无损伤,对其它方法久治难愈的各科疑难病疗效迅速。
门诊时间:每周四全天。
地址:宝鸡市恒健中医馆(大庆路北8号,行政中心大转盘西约200米)  
电话:13892428999    0917-3159123

宝鸡恒健中医馆
宝鸡恒健中医馆
宝鸡恒健中医馆
宝鸡恒健中医馆
宝鸡恒健中医馆
宝鸡恒健中医馆
宝鸡恒健中医馆
宝鸡恒健中医馆

医馆简介:


恒健中医馆以“对医术要精,对病人要诚”为核心宗旨,着力打造本地区一流的特色中医馆。
1、仁心仁术,一切为了保证患者的最大利益。每一位医师、药师都要不断学习,始终保持功底深厚。“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恒健中医的每一位医师、药师都严格恪守诚实敬业的医德,做到时刻以患者为先,为病患解除痛苦。

2、精选药材,强调药材质量,讲究药材产地,注重药材保存,保证药材品质。

3、方便患者,简洁流程,贴心服务,提供代客煎药、磨粉、制作药丸、膏方等便民服务。

4、强调治未病,“夫病已成而后药之,乱已成而后治之,譬犹渴而穿井,斗而铸锥,不亦晚乎”。恒健中医馆强调未病先防、已病防变、已变防渐。根据个人的体质因素,药物调理结合膏方、生活作息、饮食、运动等定制保健计划达到治未病的目的。

宝鸡恒健中医馆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