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黑河市中医医院

黑河市中医医院

名称:黑河市中医医院

关键字:黑龙江省、黑河市

地址: 黑河市中央东大街230号

电话: 0456-6183398

成立时间:1985年7月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医妇科

坐堂名中医:

医馆简介:

“黑河市中医医院始建于1985年7月,是黑河市区内唯一一家以中医为主,集医疗、护理、预防、康复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中医医院,为省级示范中医院、省级文明单位,全市中医医疗指导中心、中医康复保健治疗中心,黑河市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承担着全市和周边地区群众以及部分俄罗斯患者的中医医疗及康复保健治疗工作。近年来,先后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第二、第四医院,黑龙江省第二肿瘤医院,哈尔滨市第一医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上海中西医结合医院,黑龙江省第三医院(北安精神病院),俄罗斯阿穆尔州立医学院建立了协作关系。2016年10月依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建立龙江医派传承工作室二级工作站,竭力为中医学术流派传承与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医院现有工作人员204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90人,中高级以上职称83人;省级名中医6人、市级名中医4人。医院设有六个病区,150张病床,门诊设有内、外、妇、儿、针灸、骨伤、推拿、肛肠、皮肤、口腔、急诊科等15个临床医疗科室,5个专科专病门诊,其中康复科、肛肠科、骨科、糖尿病为市级重点专科专病,开展的新技术、新项目多次获得市级以上奖励。国医堂名老中医专家门诊满足了患者不同层次的就医需求,开展的多项中医适宜技术吸引了许多的群众前来感受中华传统医疗技术的魅力。

黑河市中医医院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