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鸡西市梨树区医院

鸡西市梨树区医院

名称:鸡西市梨树区医院

关键字:黑龙江省、鸡西市

地址:西大街与十一道街交界口

电话: 0467-8235722

成立时间:1921年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医妇科

坐堂名中医:

医馆简介:

鸡西市梨树区医院是梨树区唯一所公立医院, 始建于1921年(原穆棱矿医院,有着悠久历史,建于白俄时期)。是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综合性二级乙等医院,是多家保险公司指定医院,各种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新址医院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占地12000平方米,开设床位200张,就医环境舒适,病房宽敞明亮,可靠的安全保障、精心的医疗服务、严格的工作质量,设有内、外、妇、中医科、康复治疗、针灸理疗、疼痛科、肛肠科、检验科、医学影像、超声等科室。拥有国家标准的信息系统( HIS、临床路径和电子病历),设备齐全的手术室,中心供氧、中心呼叫、消防中控等系统,门诊设有电子显示屏,同时拥有全自动生化分析仪、GE16排CT、核磁共振、数字化X光机(DR) ,彩超、频谱心电图机、动态心电图仪、动态血压、经颅多普勒、电子阴道镜、Leep刀、妇科臭氧治疗仪、妇科高频治疗仪等医疗设备。

鸡西市梨树区医院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