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赵桂荣中医门诊部

赵桂荣中医门诊部

赵桂荣中医门诊部

名称:赵桂荣中医门诊部

关键字:黑龙江省、牡丹江市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万达广场7号楼

电话:400-060-9871

成立时间:1990年5月18日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医妇科

坐堂名中医:

医馆简介:

赵桂荣中医门诊部,是国内权威的激素依赖性皮炎中医临床治疗与研究基地,是副主任医师、激素依赖性皮炎理论开创者赵桂荣创办的,专业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医疗机构。

赵桂荣中医门诊部始建于1990年5月18日,原为赵桂荣中医皮肤科诊所,是激素依赖性皮炎临床科研的发源地。主要诊疗项目有中医科、内科、皮肤科、针灸科等,现已发展成为以激素依赖性皮炎诊治为中心,集皮肤科医疗、皮肤基础管理、敏感肌肤专项护理、化妆品与皮肤科研、面部皮炎预防等于一体的专业中医门诊部(开诊时间为早8:30-晚5:30 无假日)。

赵桂荣中医门诊部坐落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万达广场7号楼,是一所集临床、科研、预防、治疗为一体的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专科门诊。

赵桂荣中医门诊部,常年聘请学科带头人、著名专家定期坐诊,坚持以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主,全面呵护大众的肌肤健康。

一直以来,赵桂荣中医门诊部专注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中医临床治疗及研究工作,积极探索、提升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中医疗法。四十一年来,赵桂荣中医门诊部始终坚持一切为患者,为一切患者,为患者一切的宗旨,以诚信文明的医疗道德,实事求是的医疗作风,贴近百姓的平价收费,赢得了广大患者和社会的一致赞誉。

赵桂荣中医门诊部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