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德济中医骨伤医院

德济中医骨伤医院

德济中医骨伤医院

名称:德济中医骨伤医院

关键字:黑龙江省、佳木斯市

地址:佳木斯市先锋路515号

电话:0454-8793999 6120120

成立时间:2016年1月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外科、中医内科、皮肤科

坐堂名中医:单立敏院长  副主任医师

单立敏院长出生于中医世家,军医大学毕业后分配到黑龙江佳木斯 224医院任中医科主任,工作之余广拜名师,足迹遍布全国十几个省市,擅用中医中药辩证治疗多种疑难杂症,尤其擅长水针刀、胶原酶、射频热凝靶向微创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及脊柱相关疾病有独到治疗经验,经他治疗的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及各种疑难杂症患者达数万人,受到了患者的广泛认可,他的事迹曾在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佳木斯电视台江城纵横节目、佳木斯日报、佳木斯晚报、沈阳军区前进报上多次刊登播出。2011年他亲创佳木斯市德济中医门诊部,并常年出诊。

医馆简介:

德济中医骨伤医院由转业军人单立敏院长创办,单立敏院长出生于中医世家,军医大学毕业后分配到黑龙江省佳木斯 224医院任中医科主任,于2011年选择自主创业,创办德济中医门诊部,于2016年1月升级为德济中医骨伤医院。

德济中医骨伤医院环境古朴优雅,医院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开放99张床位,卫生技术人员30余人,其中副高职以上职称5人。内设科室:骨伤、疼痛、外科、内科、中医科、皮肤科、理疗室、针灸科、检验科、影像科、彩超室等科室。医院拥有美国多排螺旋CT、超导MRI(核磁共振)、X光DR、彩色多普勒超声、超氧机、GRT射频治疗仪、电刀手术系统、银质针、椎间孔镜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超短波等各种理疗康复检查仪器。

     脊柱外科是医院的龙头科室,采用国际尖端微创技术与保守康复相结合的方法治疗各种微创方法治疗颈椎病、腰间盘疾病、以中医方法治疗各种疑难杂症。目前开展:C臂下经硬膜外入路神经阻滞、窦椎神经阻滞、腰膈肌神经阻滞、显微镜激光椎间盘摘除术(OLD)、经皮内窥镜孔镜腰椎间盘摘除术(PELD)、靶点射频热凝消融术等,具有微创、痛苦小、不出血、治愈率高、复发率低等优点,单立敏院长用中医方法治疗各种疑难杂症,治愈患者上万例,已成为佳木斯具有良好口碑的特色中西医结合医院。

德济中医骨伤医院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