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大庆普济中医医院

大庆普济中医医院

名称:大庆普济中医医院

关键字:黑龙江省、大庆市、 让胡路区

地址:让胡路区西苑街108号,普济中医医院

电话:0459-5790777

成立时间: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外科、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针灸科

坐堂名中医:陈东

黑龙江省劳动能力伤残等级鉴定专家

中国疼痛康复委员会委员

主治病症:擅长应用“针灸七绝疗法”治疗中风病、痛症有立竿见影之效;应用CT引导下低温等离子微创技术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应用冲击波、PRP、银质针等方法治疗股骨头坏死

医馆简介:

大庆普济中医医院(普济康复医院)是-所集医疗、教育、科研为一体的以中医、康复、疼痛、微创介入治疗为特色的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是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实习医院,是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示范基地,是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示范基地,是北京同春堂皮肤病研究院大庆诊疗基地,是黑龙江民族医药学会副会长单位是市政管局基本医疗保险慢性病工伤康复定点医疗机构,是全国异地城乡居民定点医院。医院经过近二十年完善和发展,逐步做大做强,现已成为患者康复的首选之院。

大庆普济中医医院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