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河南top100中医馆——南阳广积德中医馆

南阳广积德中医馆

名称:南阳广积德中医馆

关键字:河南省、南阳市

地址:中州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新华街道文化巷

电话:0377-66069777

成立时间: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内科、中医外科

坐堂名中医:

医馆简介:

广积德中医馆是一家布局全国的高端连锁中医诊疗机构,有孟河医派第四代传人–国医大师颜正华携手弟子佟鑫海创立,并有国医大师石学敏、孙光荣、李佃贵担任中医馆顾问。广积德秉承“大医精神”,以“量大、气和、不争、助人”为馆训,坚持“救人疾苦、还人健康、心怀苍生、孝行天天”的宗旨,广积善德,德厚精诚,致力于传承中华文明,振兴中医事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超一流的中医药服务。 广积德中医馆所有中药产品均由颜正华老先生亲自研发,经典药方源自孟河医派数千年医学智慧及颜老先生毕生研究积累成果,精选道地药材研制成各类丸散膏丹。多为国医大师的严格把关保证了广积德医术的精湛、组方的精良、药材的道地、炮制的细腻、效果的显著,广积德中药产品95%三天即可见效。 广积德心系天下,为国分忧,热衷慈善。专设有国医讲堂、孝文化馆、中药博物馆和医养结合中心,广积德慈善基金和佟鑫海慈善基金迄今为止已捐赠款物达两千余万元,创始人佟鑫海女士被授予“支持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和“大连青年慈善家”等荣誉称号。 广积德南阳医馆目前共设一个门诊和四个服务中心,门诊位于中州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新华街道文化巷(杨家大院正对面),医馆面积600多平方米,四个服务中心均围绕医馆周边设立,面积均大于200平方米,所有装修豪华大气,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全部在岗人员约100人。是一家规模宏大,理念先进,管理规范的中医馆。

河南top100中医馆——南阳广积德中医馆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