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河北top100中医馆——石家庄神农堂传统中医门诊部

石家庄神农堂

河北top100中医馆——石家庄神农堂传统中医门诊部

名称:石家庄神农堂传统中医门诊部

关键字:河北省、石家庄市

地址:石家庄市中华南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口西行100米路北8路、13路、20路、22路、36路、117路、1环1路居然丽家/恒丰大酒店站

电话:0311-69011899\68051811

成立时间:1985年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医妇产科

坐堂名中医:赵玉庸

1962年毕业于天津中药学院。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理事 。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第二、三、四、五批指导老师、中华中医药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顾问。河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内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中医高级职称评审专家,省科技成果评审专家。 从事医疗、科研、教学40多年,先后多年担任河北省中医院内科主任,河北省中医学院内科教研室主任。河北省著名中医肾病专家。擅长治疗急性肾炎、慢性肾炎、肾性血尿、肾性蛋白尿、肾功能衰竭等,以及内科疑难杂症。 主编参编医学著作3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获省部级科研奖多项。

河北top100中医馆——石家庄神农堂传统中医门诊部

医馆简介:

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专家门诊是1985年由我省著名老中医、原省中医药学会王立山会长创办的。二十多年来,在省、市区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专家门诊为省会及全省人民的身体健康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现在门诊部的应诊专家均为我省知名的主任医师、教授、硕士或博士生导师,有的是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有的是全省名老中医药专家、多数是中华中医药学会理事、省中医药学会理事及常务理事,理论功底坚实,学术造诣深厚,临床经验丰富。门诊部的特点是:突出中医各专科特色,运用中医的综合疗法诊治常见病及疑难病,定期组织专家会诊、开展学术交流,发挥老专家传、帮、带、作用。

      原河北省中医药学会门诊部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改善优化服务环境,整体搬迁更名为石家庄神农堂传统中医门诊部。

河北top100中医馆——石家庄神农堂传统中医门诊部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