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安徽省top100中医馆——铜陵杏林中医医院

铜陵杏林中医医院

安徽省top100中医馆——铜陵杏林中医医院

名称:铜陵杏林中医医院

关键字:安徽省、铜陵市、骨伤科、针灸科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经开区翠湖二路西段3350号、3350-1至3350-7号 

电话:0562-2828388

成立时间:

是否医保:

中医特色:中医内科、针灸科,康复科,开展中医诊疗项目达数十种

坐堂名中医:

医馆介绍:

铜陵杏林中医医院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极具中医特色的中医院。是全市城镇职工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我院配备有放射科,检验科,B超室,开展科室有骨伤科、中医内科、针灸科,康复科,开展中医诊疗项目达数十种,具有中医特色的治疗技术40余项。医院注重传统中医药内涵建设,紧紧抓住中医药的理论优势、治疗优势、方药优势、养生保健优势,注重中医内涵质量建设,发扬中医特色,传承中医的学术思想、学术成就和临床经验,以更优质更丰富更实用的临床疗效,为病人服务。我院以传统中医“治未病”为理念,积极开展中医治未病工作,组织名、老中医坐诊,长期聘请全国名老专家教授,还有一大批躬身临床、经验丰富的老中医和中西医技术兼备的中青年新秀,开展中医药诊治效果评价、亚健康咨询与干预等服务项目,满足患者就医需求。医院已初步形成了大规模一体化开放式医院网络信息系统,全方位提升了医院管理水平。 医院将建成中医药特色突出、专科优势明显、综合服务功能完善、人才结构合理、环境布局和谐、设备设施完善、医院管理科学、医疗服务优良、集未病先防、己病防变、病后康复为一体、功能齐全、医教研协调发展、领先的“现代化综合性中医医院”。

安徽省top100中医馆——铜陵杏林中医医院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1条)

  • 无语
    无语 2022年5月27日 上午8:56

    承诺不兑现,不是好医院,昨天做的核酸检测报告,承诺晚上十二点出结果,现在是第二天上午九点了还没有出来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