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上海省top100中医馆——上海华隆堂中医门诊部

上海华隆堂,浦东,塘桥

上海省top100中医馆——上海华隆堂中医门诊部

名称:华隆堂中医门诊部

关键字:上海   浦东   中医内科、皮肤科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东方路2121号

电话:021-58812121

成立时间:2015年02月16日

是否医保:可以使用医保

中医特色: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内科专业;外科专业;妇产科专业;儿科专业;肿瘤科专业;骨伤科专业;针灸科专业;推拿科专业;康复医学专业。

坐堂名中医:

夏祖宝,上海市中西医结合专业主任医师,浦东新区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外科学组组长、内科学组副组长;国际结肠-肛肠外科协会(ISUCRS)会员;入选新区首批名医录、长期担任临床业务。诊治范围包括中西医结合内科、外伤科、皮肤科、肛肠科。

汤晓龙,女,中医学博士,副研究员,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5年毕业于江西中医学院针灸专业,获中医学士学位;2008年获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博士学位。现就职于上海中医药大学,从事中医文献研究及临床工作近20年,发表论文近20篇,出版中医古籍整理及临床科普类著作10部。临床上擅长湿疹、脱发、斑秃、痛风、咳嗽、哮喘、慢性胃炎、糖尿病、冠心病、心律失常、颈椎病等疾病的中医调治;擅长虚证和内科杂病的中医调理;对月经不调、痛经、妇科炎症及小儿过敏性鼻炎、咳嗽、哮喘、湿疹等妇儿常见病亦有独到的临床经验。擅用膏方调治内科杂病、各种虚证及小儿体弱易感、咳嗽、哮喘及过敏性体质等。

华隆堂中医馆简介

华隆堂是一所云集沪上名老中医专家、教授坐诊的中医门诊部,位于浦东新区东方路2121号,是医保定点单位。为方便附近老百姓就医,自2018年6月26日(周二)开始,特别推出冬病夏治穴位敷贴特色门诊,采用邵氏阳虚穴位贴敷和中医定向透药等疗法。门诊时间:每周二至周六上午8:00-11:30,下午1:00-4:30。冬病夏治穴位敷贴的常见适应症有:呼吸系统疾病,包括慢性咳嗽、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病、反复感冒、过敏鼻炎、慢性鼻窦炎、慢性咽喉炎等。

上海省top100中医馆——上海华隆堂中医门诊部
上海省top100中医馆——上海华隆堂中医门诊部
上海省top100中医馆——上海华隆堂中医门诊部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