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鄂尔多斯市仕博中医:鼻炎,你真的了解吗?(系列三)

鼻炎,你真的了解吗?(系列三)

鄂尔多斯市仕博中医:鼻炎,你真的了解吗?(系列三)

大量清水样鼻涕,用患者的话来说就像是“打开龙头的自来水”“滔滔不绝啊”,而且还是在你不知不觉的时候它就流出来了,让人太尴尬了吧。

鄂尔多斯市仕博中医:鼻炎,你真的了解吗?(系列三)

03

鼻塞,鼻痒。鼻塞程度因人而异,但是鼻痒是绝大多数患者都会有的症状,患者的表述是“一觉得鼻子痒痒,就狂打喷嚏不止”。

什么是免疫力

通俗的说,免疫力就是人体免疫系统的正常的功能状态。免疫力正常,是保证我们健康的先决条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生活的环境中,充满了病毒、细菌、寄生虫等等可以导致人生病的因素,但是,大部分人还是健康的原因。通俗的说,免疫力就像警察(保安系统)一样,天天巡逻,看看我们机体是不是有坏人侵入,一旦发现有小偷强盗,就立刻发出刺耳的警报,全体集合,一拥而上,扑倒坏分子,暴揍一顿。

鄂尔多斯市仕博中医:鼻炎,你真的了解吗?(系列三)

那过敏性鼻炎的患者免疫系统是一个什么状态呢?过敏,过敏,顾名思义,过度敏感,是免疫系统的功能超过正常,也就是说免疫力高于正常,而不是绝大多数病人自认为的我的了过敏性鼻炎,就是因为我的免疫力地下了。也就是说保安系统把一个到本区域溜达的,没有干坏事的给胖揍了一顿,还顺带着打碎了家里的瓶瓶罐罐。糗大了!!

衣服即穿于人体起保护和装饰作用的制品,其同义词有“衣服”和“衣裳”。中国古代称“上衣下裳”。最广义的衣物除了躯干与四肢的遮蔽物之外,还包含了手部(手套)、脚部(袜子,鞋子)、颈部(围巾)与头部(帽子)的遮蔽物。其中,男士穿的衣服称为男装。现很多女性也穿着传统意义上的男装,给男装添加了别样的韵味。

如果真的免疫力低下会得什么病呢?其实非常简单,经常容易感冒,一旦感冒老也不容易好。低热,全身淋巴结肿大,脾脏肿大;各种真菌的感染,以及病情危重的病人;和接受放疗、化疗的癌症病人、大剂量使用抗菌素、长期使用免疫抑制剂的等等;我们常听说的艾滋病就是这类免疫力遭到破坏的免疫低下。

鄂尔多斯市仕博中医:鼻炎,你真的了解吗?(系列三)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