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深圳林芝缘:小针刀+经络埋线就能减肥?

小针刀+经络埋线就能减肥

深圳林芝缘:小针刀+经络埋线就能减肥?

随着饮食、工作、休闲等生活方式的改变,肥胖成为一个困扰越来越多人群的大问题。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减肥没有那么容易,每块肉都有它的脾气……这些经常流行于网络的调侃,反映了许多减肥人士的无奈。

为了瘦身,减肥的人试过各种方法。有的人吃减肥药,每天拉肚子,可是一停药体重就反弹,还把胃肠吃坏了。有的人节食减肥,每天饿得有气无力,工作生活都耽误了。还有的通过运动减肥,健身房各种练,公园里使劲跑,每天累得浑身大汗,可是有些人瘦下来了,有些人却一点都不瘦,甚至胃口大开,体重反而增加了,真是欲哭无泪。

深圳林芝缘:小针刀+经络埋线就能减肥?

现在,深圳林芝缘给大家介绍一种轻松、快速的减肥方法,那就是——小针刀减肥。

成年人肥胖的原因

人体内脂肪细胞的数量到青春期后就不再增加,成年人的肥胖,一般是由于脂肪细胞体积增大导致的。

由于遗传、饮食、情志、运动等原因,脂肪颗粒在细胞内大量堆积,使脂肪细胞内和细胞间的空隙减小,压力增大,脂肪的代谢、分解出现障碍。再加上运动减少,腹部肌筋膜紧张挛缩,脂肪被膜增厚,脂肪代谢受阻,脂肪颗粒堆积,脂肪细胞体积就增大了。

所以控制饮食和运动,对于减肥确实有帮助,但是效果比较慢,需要坚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见到效果。而最直接、最快速的方法,就是通过小针刀给脂肪减压。

小针刀快速减肥的原理

小针刀是如何快速减肥的呢?主要通过以下三种途径:

1、松解肌筋膜,给脂肪减压

用小针刀切刺紧张挛缩的肌筋膜及脂肪组织,使脂肪细胞内外的压力减小,脂肪颗粒流动加速,从而促进脂肪的代谢和分解,达到快速局部减脂的功效。

2、经络调整

用小针刀切刺腹肌激痛点,能调节胃肠道功能;用小针刀刺激相关的腧穴,可以调节神经、内分泌功能,促进全身脂肪组织的代谢和分解,从根本上阻断肥胖的根源。

3、结合经络埋线减肥

小针刀和经络埋线相结合,可以提高减肥的效果。经络埋线是医生面诊后,根据病人的体质特点,将蛋白质磁化线植入相应的穴位,以线代针,对穴位进行持久刺激。经络埋线一方面可以抑制患者的旺盛的食欲,另一方面可以刺激交感神经,使其功能活跃,增加能量消耗,促进脂肪分解。

小针刀减肥的优点

相比运动和节食等传统的减肥方法,小针刀减肥具有明显的优势:

简单方便、效果显著

对于患者来说,小针刀减肥非常简单,5~7天做一次治疗,每次20~30分钟。除了轻微的疼痛,不需要患者做别的配合。

虽然简单,但是小针刀减肥的效果却非常明显。一般1~2个月后,患者就能看到体重减轻。尤其是对腹部减脂效果最好,而且不易反弹。

不用刻意禁食

由于小针刀减肥可以抑制患者的食欲,所以大部分人开始小针刀减肥治疗后,会主动减少进食量,不需要刻意禁食。虽然进食减少,但是脂肪细胞的消耗增多了,所以患者的体力和精神状态并不会下降。

还能调理身体

用小针刀减肥,不但可以瘦身,而且小针刀治疗还能调节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泌尿生殖系统的功能,改善高脂血症、脂肪肝等疾病,能提高患者的体质。

小针刀+经络埋线减肥,简单轻松,减肥速度快、效果好,想要瘦身的人,千万不要错过。

欢迎预约林芝缘小针刀治疗专家李珊芸博士。李博士师从两大针刀名医——张瑾教授和施晓阳教授,具有多年的小针刀临床治疗经验,在小针刀治病、美容、减肥方面造诣深厚。

深圳林芝缘:小针刀+经络埋线就能减肥?
深圳林芝缘:小针刀+经络埋线就能减肥?
深圳林芝缘:小针刀+经络埋线就能减肥?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