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中医浅谈紫癜病症

中医浅谈紫癜病症

关注紫癜 关注孩子健康

紫癜病

中医浅谈紫癜病症

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常见症状

广泛的皮肤黏膜血点或成片瘀斑,压之不退色,或呈疱疹状、荨麻疹样或多形性红斑,并可伴神经性水肿。严重时可发生溃疡和坏死,常伴有鼻出血、牙龈出血等。

内脏出血:当血小板低于20 x 109/L时,可出现内脏出血,如呕血、黑粪、咯血、尿血、阴道出血等,颅内出血(含蛛网膜下腔出血)可致剧烈头痛、意识障碍、瘫痪及抽搐,是本病致死的主要原因。

中医浅谈紫癜病症

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危害

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是常见的出血性疾病,患者严重者可有其他部位出血,如鼻出血、牙龈渗血、妇女月经量过多或严重吐血、咯血、便血、尿血等症状,可并发颅内出血导致死亡。

血小板减少性紫癜饮食禁忌

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患者在治疗期间谨遵过敏性紫癜病饮食禁忌,此外禁食山楂、木耳

紫春堂祝您身体健康!

中医浅谈紫癜病症
中医浅谈紫癜病症
中医浅谈紫癜病症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