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馆内制剂

济南市中承康中医:小儿推拿助生长

小儿推拿助生长

健康体魄我们国家的传统中医已有数千年的历史,但是它的医学理念却不落后,一直还在发展,一直还在造福于人。 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正是普天下家长们的共同心愿与梦想。不同年龄,不同体质的孩子,应该怎样健康成长?如何让孩子健康成长,怎样和孩子一起健康成长?为什么吃的多的孩子,不一定长得高,不一定少生病?健康成长就是为了长个头儿吗?小儿推拿助生长对孩子意味着什么?

济南市中承康中医:小儿推拿助生长

儿童助长

就像大自然中的万物在春季生机勃发一样,儿童更是春天生长发育的主力军。2岁以上小朋友每年增长5-7厘米,这其中的大部分是在春天完成的。但儿童生长不是简单粗暴的长高,更不是某些机构所宣传的“春季猛长”,而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如春风化雨,在潜移默化中悄然改变。儿童的生长自有其规律,根据儿童本身生理特点及生长特性,适时地进行综合调理,扬长补短。通过小儿推拿、饮食、运动的综合调理,促进儿童身体综合成长才是应有之义。 

济南市中承康中医:小儿推拿助生长

我们处在一个复杂多变、充满风险和未知情形的世界,我们需要不停地作出最有利的决策。每当提到自家宝贝儿的健康成长,很多人都能够感受到身为父母的焦虑,哪怕在孩子的健康成长上投注了更多的金钱、精力和时间,他们的这种焦虑还是很难被消解掉。父母们总想去把握孩子的未来,总想通过科学有效的方法为孩子预定未来的一个良好体质,可是却很少深入地去思考怎样才是有益的健康成长方案。结果就是家长们没有时间停下来反思这个最基本的问题:父母最应该给孩子的到底是什么?难道仅仅孩子“蹿个头儿”就意味着健康成长吗?

视频新课

是的,很多时候,人们的意识并没有真的想在某一个习惯上养成或做出改变。也就是说,人们有时候虽然渴慕某样事物,但他们并非真的如此作想,仅仅只是别人觉得好,他也觉得如果这样很好而已。

济南市中承康中医:小儿推拿助生长

还有一种可能是,当他(她)们停下来反思的时候,却发现在儿童健康成长这个问题上,不知该从何入手。在今天,我们读中医书,听中医课,其实很难。很多时候,我们带着无知者无畏的态度,入宝山而空归。

张素芳教授直系传人、小儿推拿名家周奕琼主任的线上视频《儿童助长直播课》,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关于孩子健康成长问题的反思框架,真正引导家长们走到中医小儿推拿这里,又把儿童生长推拿方案带到家长和孩子身边来。基于此种原因,为了张素芳教授的儿推智慧和儿童推拿保健方案被更多人知晓,为了让祖国中医文化的精髓真正走进更多的普通家庭,也为了更贴合今天家长们对绿色疗法的兴趣,以及儿童健康成长的需要,承康小儿推拿推出了儿童助长直播课。本次课程已有众多家长报名参与,正在寻找答案的家长们正在亦步亦趋,用小儿推拿去探索属于自己的答案。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看看,周奕琼主任给父母们的建议是什么? 

济南市中承康中医:小儿推拿助生长

承康(宝乐齐)小儿推拿的儿童生长推拿方案由儿推泰斗张素芳教授自主研发,结合季节特点,对于反复易感、生病周期长、抵抗力弱的儿童,能进行有针对性的儿推调理。通过数年的临床实践,能明显改善儿童脾胃虚弱、身高增长缓慢、反复感冒等症状,证明在促进儿童生长发育方面有显著效果,对健康合理的促进儿童生长发育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已被张素芳教授小儿推拿工作室确立为重点科研推广的方案之一。 面向人群:1. 身高生长缓慢的儿童。身高生长明显低于其同龄的儿童。2. 脾胃虚弱的小孩,这种儿童身体瘦弱,营养不良,不爱吃饭,容易积食。3. 免疫力低下,容易感冒,容易患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有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的儿童。4. 晚上睡眠不好,容易惊醒,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济南市中承康中医:小儿推拿助生长

宝宝健康成长的背后,不仅有家长单纯的儿推练习,还要有专业团队的指导;由张素芳教授领衔,周奕琼主任、刘晓峰主任、邢晓君主任、王见主任等精干力量所组成的学术团队,师能高强,中医专业技术优势明显,将传统中医的小儿推拿及膏贴等治疗保健方法惠及更多的儿童,已在小儿推拿及膏贴业界构建了上佳的社会口碑。

济南市中承康中医:小儿推拿助生长
济南市中承康中医:小儿推拿助生长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