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中医馆

洪山李小平中医门诊:男性下体外伤怎么办 学习一下有备无患

男性下体外伤怎么办 学习一下有备无患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即便我们对自己的小弟弟格外的重视,但因为意外也可能会对我们的生殖器官产生严重的损伤。相信绝大多数男人在受到伤害的时候都会惊惶失措,但如果因此而错过最佳的救治时期的话则可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男性生殖器官出现损伤应该怎样处理。

男性下体外伤怎么办?

1睾丸外伤

洪山李小平中医门诊:男性下体外伤怎么办 学习一下有备无患

睾丸外伤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男性生殖器官损伤。运动不当,外力撞击,甚至是摔倒都可能对我们的睾丸产生非常严重的损伤。如果睾丸受到外伤,会产生非常疼痛的感觉,这种疼痛可能会使人晕厥。因此,要及时向身边的人求助,避免延误病情,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睾丸受到外伤,形状可能会发生改变,甚至还会导致阴囊充血产生巨大的肿胀。在检查的时候可以选择超声波检查的方式,首先检查睾丸是否破裂,如果睾丸破裂,一定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选择缝合睾丸进行治疗。

2   包皮被拉链夹伤

洪山李小平中医门诊:男性下体外伤怎么办 学习一下有备无患

这种伤害绝大多数会出现在小孩子的身上。可是在很多成年人身上,也曾经出现过这样的病例。如果在拉拉链的时候不小心,那么就很可能会夹到自己的包皮。这个时候虽然会有强烈的疼痛感,但是一定要沉着冷静,千万不可以盲目的用蛮力拉上拉下,否则的话可能会造成包皮严重损伤。应当及时去医院就医,医生根据受伤的状态选择是否麻醉,然后将拉链轻轻地取下。如果产生损伤,还可以修复包皮的伤口,但千万不可以用暴力的手段破解,否则一旦伤口过大,就必须要缝针了,这种痛苦是非常强烈的。

3阴茎骨折或断裂

洪山李小平中医门诊:男性下体外伤怎么办 学习一下有备无患

如果在性生活时动作过于剧烈,很可能会出现阴茎骨折的现象。尤其是在采用女上位的时候,很可能由于女性过于激动,用力不当,导致男性生殖器骨折。男性的生殖器官中并不存在骨折这回事,这种骨折只不过是一种医学名称而已,大家不要过于紧张。如果不幸出现了阴茎断裂的现象,一定要及时止血。否则可能会产生失血过多的现象,甚至会有生命危险。要及时找到断裂的部分生殖器官,如果能够合理的保存,还有很大几率可以重新接回,不会影响到未来的生活。

男人下体最常见的10种异常

包茎

正常男子的阴茎皮肤较薄,近阴茎头部的皮肤向内反折成双层,覆于阴茎上,称为包皮。若包皮口狭小,紧包阴茎头不能将包皮向上翻转而显露阴茎头时称为包茎。小儿出生时包皮与阴茎头之间存在粘连称为先天性包茎。还有一种后天性包茎是继发于阴茎头包皮炎,包皮口形成瘢痕性挛缩所致。

隐匿阴茎

是指耻骨部脂肪过多,而附着于阴茎体的阴茎皮肤不足,以致阴茎隐匿于耻骨部的皮肤中。本病可能同时合并阴茎头型尿道上裂,此时隔着阴茎皮肤可触及阴茎背侧的尿道沟。

阴茎阴囊转位

又称阴茎前阴囊。是阴囊长到了阴茎前面,因并发其他严重畸形多不能存活,故临床罕见。完全性阴囊转位不多见,部分阴茎阴囊转位者常伴发尿道下裂。

阴茎扭转

从阴茎的解剖结构可知,阴茎由背侧的两个阴茎海绵体和腹侧正中的一个尿道海绵体组成,在发育过程中,若阴茎海绵体发育不对称时,就发生了阴茎扭转,其扭转的程度由阴茎海绵体发育不平衡程度决定。

蹼状阴茎

即从阴囊有一条薄的皮肤延续到阴茎腹侧,出现阴茎阴囊融合的情况。

重复阴茎

包括分叉形阴茎,完全重复阴茎及另有一异位阴茎三种情况,以分叉形阴茎发生率为高。重复阴茎可仅限于阴茎头或包括全阴茎体。

无阴茎

患者天生未长阴茎,尿道开在会阴、肛门附近甚至直肠内。本病十分罕见,约200万个新生男孩中有一例。

大阴茎

顾名思义,与同年龄的人比较阴茎过大,称大阴茎。一般来说,正常成人阴茎7~10厘米,勃起时可增大一倍。本病多发生于青春期早熟,先天性痴呆,侏儒症,垂体功能亢进及肾上腺功能亢进者。

小阴茎

正常男性新生儿阴茎长度平均为3.5~7厘米,而小阴茎多不足1厘米,进入青春期,男性小阴茎呈儿童型。

先天性阴茎弯曲

是由于位于阴茎腹侧的尿道海绵体变短,使阴茎弯向腹侧。

诊所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新城家园

洪山李小平中医门诊:男性下体外伤怎么办 学习一下有备无患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