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武汉诚顺和中医:(医案)中医药治疗失眠

治疗顽固性失眠他有绝招 ——李轩锦主任治失眠病例

武汉诚顺和中医:(医案)中医药治疗失眠

治疗案例:

患者姓名:李东湛;性别:男;年龄:65 ;家住武汉市广埠屯。                                                                       

治疗过程:患者于一年前无特殊原因开始失眠,入睡难,半夜易醒,晚上2-3点入睡,一晚上睡4个小时,睡眠质量差,易紧张,易发脾气,口干舌燥、少气懒言。不爱说话、不喜欢与人沟通,口服一年安定和抗焦虑药控制病情,于2017年10月14号来李轩锦主任就诊,把脉、舌诊、心理疏导后,诊断:失眠。开6付药,代煎。

患者自诉,服用中药一付后,入睡快,次日安定为服用,服用中药后,睡眠质量较好,入睡快,心情舒畅,半夜不醒,口干舌燥症状明显缓解。

2017年10月24日复诊,沟通后考虑坚持服药,减抗焦虑药物,继续治疗,并感谢李轩锦主任,称赞医术高超。

武汉诚顺和中医:(医案)中医药治疗失眠

患者感谢信:                                                                      

李轩锦主任您好:                                                                       

我是服用您三付药就能睡得着的一个失眠患者,我叫李东湛,在此非常感谢您。我失眠一年多了,但是对于我来说,真的像十年一样漫长,每天被睡觉所折磨,精神差,脾气大,做事情注意力不集中,人也日渐消瘦,家里人也都为我担心,无意间在报纸上看到您的介绍,抱着试试的心态前来就诊,仙风道骨形容您真的不为过,也真的被您的个人魅力所折服,您给我说的一番话记忆犹新,时刻在我脑海里重现,服了您的3付药后,睡眠症状明显改善,半夜醒的情况也都没有出现了,人看着也都很精神,亲朋好友也都为我高兴,真的非常感谢您及诚顺和门诊。    

患者:李东湛于2017年10月24日

武汉诚顺和中医:(医案)中医药治疗失眠
武汉诚顺和中医:(医案)中医药治疗失眠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