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南阳宛城济善堂:(医案)中医药治疗产后中风

中医药治疗产后中风

在我出生的时候,母亲得了产后风,在医院昏迷三天三夜,外公从乡下赶来,用中药救活了我的母亲。小时候每次生病在西医治不好的情况下,妈妈都会带着我去乡下外公那里,用中药把我治好。

南阳宛城济善堂:(医案)中医药治疗产后中风

长大了,外公又教了针灸,我用针灸又获得了爱情。这要从四年前说起,四年前认识了我的妻子,因为用针灸解决了她朋友的心脏问题,所以她的朋友就把我介绍给她,她因为常年国外生活,各种习惯的不适应,身体逐渐越来越差,患上了严重的失眠,两年的时间每天只能休息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十分痛苦,除了喝酒能增加休息时间,其他别无办法,在国外治疗一直也没有什么好的效果,回国也是到处治疗。有一次,她告诉我,自己这样活的太痛苦了,不想再活下去。也许上天对我或者对她的眷顾,针灸不到五次,竟然奇迹般的治愈了,自己也非常惊讶这治愈的速度。经过一段时间她又找到我,治疗痛经,她说每次月经来都能痛死过去,在国外每次痛到晕厥过去再醒来时全身的衣服已经被汗寖透。经过几次治疗,痛经也痊愈了。后来在生活中我们慢慢发展成为恋人。不过,这次痛经只好了三四个月,因为我过分的宠爱,夏天给她买了两箱雪糕,痛经彻底又复发了。而这一次复发,而且更严重,几乎每次都会疼到晕厥住院,这是我见过最严重的痛经,我的医术没有治好这次的痛经。因为工作的原因,她回了法国,我去了俄罗斯,就停止了治疗。

南阳宛城济善堂:(医案)中医药治疗产后中风

2017年的年底我们结婚了,过了年,偶尔的机会我和二舅被聘请到南阳行医坐诊。这样我们两个都在国内,我就可以继续帮助她治疗痛经了,因为自己针灸治疗一直效果不大,开始吃中药,经历了几个中医大夫的治疗,吃了几个月不见一点效果。在二舅的帮助下,吃中药来回的调理,居然不疼了。那天老婆告诉我没疼,我自己都激动的有点过份。老婆说,她很感激二舅,说每次疼晕厥的那种绝望感受我再也不要有了,她要感恩,会每年都去看望舅舅,这简直救了自己的命一样。

南阳宛城济善堂:(医案)中医药治疗产后中风

还有一个好的消息,经过我们回国的这一年二舅的调理,老婆的身体也越来越好,而且还怀孕了,我要当爸爸了。

国内这一年,好友张贝的糖尿病,经过两个月的治疗,也彻底的好了,从打强效针,到不吃一粒西药。好友张哥术后几年的疼痛也解决了!中医不仅惠及了我的家人,朋友也照顾到了!

南阳宛城济善堂:(医案)中医药治疗产后中风
南阳宛城济善堂:(医案)中医药治疗产后中风

是呀,以前我及我的亲人朋友,外公可以给我们医治,现在外公去世了,当我们生病的时候两个舅舅开始给我们医治,将来我要接替这个任务,给认识我的亲人朋友医治。传承下去。

中医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恩情,所以我要继续学好中医,对得起中医两个字。

诊所地址:南阳市宛城区人民南路79号附近

南阳宛城济善堂:(医案)中医药治疗产后中风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