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薛青山中医诊所:中医如何治疗偏瘫半身不遂

中医如何治疗偏瘫半身不遂

薛青山中医诊所:中医如何治疗偏瘫半身不遂

脑血管后遗症(半身不遂)的发病机制是脑梗或脑出血后部分脑血管堵塞及神经损伤,血液循环障碍导致脑组织结构或低灌注和低代谢状态的部分损伤,以及高级皮质功能损伤后导致肢体功能障碍(半身不遂)。康复半身不遂的最好办法就是在被堵塞的血管周围重新长出新的影像可见的血管或影像不可见的毛细血管,从而重新建立侧支循环,重新恢复脑供血量,重新滋养神经及神经所支配的肢体,使被障碍的肢体重新康复。

青山中医采用独家中药脑血管“侧支再造汤”和“头部银针激活”及独家“ 钨针经络疏通术”三位一体相结合,滋养、刺激运动通路中的神经元,有效增加脑组织中残留细胞的兴奋性,促进周围组织或健康脑细胞的重组或补偿,从而重建侧支循环,恢复肢体功能,治疗继发功能障碍。薛青山大夫基于科研理论,结合多年临床经验,充分发挥中医优势,在长期大量的脑卒中偏瘫患者治疗实践中,形成了一套独家(侧支循环再造、头部银针激活、钨针经络疏通)三位一体疗法,先服中药(侧支再造汤)益气养血促进血管再生,在配合脑部银针刺激运动通路神经元,增加脑组织细胞兴奋性,从而推动脑血管侧支循环的建立,然后再采用青山中医独家“钨针经络疏通”术疏通经络,三管齐下,让半身不遂患者轻轻松松康复。

薛青山中医诊所:中医如何治疗偏瘫半身不遂
薛青山中医诊所:中医如何治疗偏瘫半身不遂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