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石家庄百医堂:别生气!女性这些病都是气出来的

别生气!女性这些病都是气出来的

“女人就应该温柔点,不要动不动就生气”,这话听起来似乎有点性比歧视,但却很有道理。如果一个女人心眼小,动不动就吵架生气,是很容易损害健康的。 

【这些病都是气出来的】月经紊乱

石家庄百医堂:别生气!女性这些病都是气出来的

女人情绪如果发生强烈波动,卵巢的功能可能会遭受影响,从而导致月经异常,如月经不调、月经不规律、经血暗红等。严重的,还可能会使得更年期提早到来。

乳腺增生

石家庄百医堂:别生气!女性这些病都是气出来的

现代女性工作压力大、经常烦躁不安,这也是如今乳腺增生案例增多的原因之一。面对工作压力与烦心之事,女人总会处于忧愁不安的情绪状态,而这种状态下是会导致雌激素增高,诱发乳腺增生的。

内分泌失调

女人生气的时候,身体甲状腺分泌的激素会增加,久而久之,就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甚至是甲亢。

过早衰老

石家庄百医堂:别生气!女性这些病都是气出来的

与同龄人相比,如果你发现自己老得比较快,就要自查一下自己是否经常生气。女人生气的时候,身体血液会大量涌入大脑,使得脑细胞加速衰老,引起机体各方面都跟着衰老。所以,保持一颗愉悦的新也能预防衰老哦。

气血不足

气血不足是女人的“致命伤”,而经常生气又容易引起女人气血不足。从中医角度讲,情绪不佳、忧愁过度、生气烦恼等问题都是比较容易耗损女人气血,导致身体缺血的。肌肤问题

女人生气时,血液中增加的毒素会刺激皮肤毛囊,导致毛囊周围出现不同程度的炎症,从而出现色斑、痤疮等问题。伤肝

女性朋友们在生气的时候,身体里会自动分泌出一种叫“儿茶酚胺”的特殊物质,这种物质会作用于神经系统,令血糖升高,导致身体毒素增加,进而伤及肝部。伤胃

在生气的时候,大脑的神经会处于兴奋活跃的状态,使得肠胃中的血液流量减少,导致肠胃蠕动变慢。而这就是你平时生气时没啥胃口的原因。

诊所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东开发区珠峰大街与闽江路交叉口

石家庄百医堂:别生气!女性这些病都是气出来的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