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梅州南春堂:针灸治疗睡眠不足,干眼症

吴建儒医生帮你解决睡眠不足,干眼症,肩颈酸痛,手肘痛

梅州南春堂:针灸治疗睡眠不足,干眼症

坐诊时间:10月16-29日   预约咨询电话:0753-2332333

“吴老师导引按跷术”以特色针灸及正骨术为主,佐以中药方为辅,如骨伤可佐以膏药,或内科用药,加速痊愈。

辩证:吴氏望诊,不把脉,用望脉,结合问诊,就可诊病。

导引术:为特色针灸,以飞针手法带气入体,不但病人痛苦减少,病人不怕,效果更好,可别于一般传统针法,各式外感、内科、骨伤科、妇科、儿科皆可治疗。

按跷术:为正骨术,以坐姿整脊椎为主,专治颈椎病,肩周病,腰椎病,手足病,可以在最短时间达到疗效。

梅州南春堂:针灸治疗睡眠不足,干眼症

案例:

国际月嫂,40岁,专门於国际间,帮中国人外嫁他国做月子

病証:工作睡眠不足,干眼症,肩颈酸痛,手肘痛,便祕,压力徵候群。

治法:

第一天以针灸行气加上全套正骨术,使患者得以疏筋安神,并加上疏筋疏肝及安眠之中药方剂。患者因劳累叠积得以放松疏缓。

第二天以针灸行气加上半套正骨缓解第一天未缓解之部位。再连作五天针灸及中药方剂服药后,体力及身体恢復,便秘解除,最后一次诊疗时加上全套正骨一次接著出国继续工作。(诊疗共七天)

梅州南春堂:针灸治疗睡眠不足,干眼症

案例:

国际月嫂,47岁,专门於国际间,帮中国人外嫁他国做月子

病証:工作睡眠不足,干眼症,肩颈酸痛,手肘痛,压力徵候群,糖尿病,脚水肿。

治法:

第一天以针灸行气加上糖尿病针及利水针,配合上全套正骨术,使患者得以疏筋安神,且疏筋、疏肝、安眠并加上糖尿病及利水之中药方剂。使患者疾病得以控制并放松疏缓。

第二天以针灸行气加上半套正骨缓解第一天未缓解之部位并持续治疗糖尿病及水肿,同时加上之中药方剂。

第三天以针灸行气加上治疗糖尿病及水肿,此时水肿已有退大半,血糖也明显持稳,同时持续使用中药方剂。后患者再连作七天针灸及服中药方剂后,水肿退,体力及身体恢復,血糖也获得控制,最后一次诊疗时加上全套正骨一次接著出国继续工作,此病患出国前有拿出国方便使用的中药颗粒35天份,持续控制血糖及上诉病症。(诊疗共十天)

梅州南春堂:针灸治疗睡眠不足,干眼症
梅州南春堂:针灸治疗睡眠不足,干眼症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