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广州康美中医门诊:(医案)中医药治愈宫颈癌前病变

颜芳的“毒”药逆转了宫颈癌前病变,康美中医馆患者有话说

3月14日早上8点半,“颜主任康美门诊随防群”又一次沸腾了,群友分享了她HPV阳性转阴的治疗过程。群友又感动又激动,一边感恩医生和医助,一边发红包庆贺,一边相互鼓励打气。

广州康美中医门诊:(医案)中医药治愈宫颈癌前病变
广州康美中医门诊:(医案)中医药治愈宫颈癌前病变

曼HPV阳性转阴的分享

2016年9月27日,因为最近感觉白带不正常,我就去西安市中心医院去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当时医生说你做过防癌筛查没有。我说去年做过,反正来了就再查一次吧。当时心里也觉得就跟正常体检一样,没什么。

10月19日,我去医院拿化验单,医生说我的有问题,怀疑是hpv感染,叫我做个活检。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晚上回家把情况和老公婆婆都说了,老公吓得脸惨白,夜里安慰我说没事不会有问题的,你不要害怕,自己转过身去偷偷哭了。我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想想自己这么年轻,孩子们都还小,眼泪就止不住地流。

等活检报告的这几天,好像过了几个世纪。21号下午去取结果,cin2级

广州康美中医门诊:(医案)中医药治愈宫颈癌前病变

医生说赶紧住院做宫颈锥切手术,才能检查到里面有没有问题。住院单都开好了,我哭着走了出来,老公吓得直问“怎么了怎么了?”他看了检查结果,拉着我说不在这看了。紧接着就打电话,托关系。第二天去了唐都医院,找熟人看结果也说是最好手术。

第三天又去西安最好的医院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看病,医生又叫我做了hpv检查,又到中心医院借我的活检切片在西京医院会诊。10月31号出结果,医生说等下次月经干净了就做手术。

广州康美中医门诊:(医案)中医药治愈宫颈癌前病变
广州康美中医门诊:(医案)中医药治愈宫颈癌前病变

11月中旬月经干净后,我到陕西省妇女儿童保健院去,医生看了我的检查结果也让做手术,开了好多检查单。第二天准备去做手术,却查出血液检查白细胞特别低,得等到再下个月月经干净、白细胞升上来才能做。我上环5年了,问了熟人,了解到上环对妇科的影响很不好,当时在医院就把环取了。就这样一拖再拖,锥切手术一直没做上。

后来有熟人说李可老中医的徒弟在广州的医馆坐诊,人特别好,她有好多朋友在那边看病。我回家和老公婆婆商量,他们都报着怀疑的态度说,中医能行吗?西医都说要做手术。但是看我下定决心要去,婆婆也不好再说什么。就这样我就等待时机准备去广州。

11月23号我知道康美中医馆的电话,想约25号的号,可是约满了。24号下午4点多我准备接孩子放学的时候,接到康美中医馆的电话,说“明天中午有个号你来吗?”我急急忙忙地订了机票,把孩子送回家,就开车去机场,坐晚上10点半的飞机,老公同时从杭州出发去广州。

11月25号早上,我来到康美中医馆,等到最后一个才看上病。颜帅把脉、开药,说回去吃吃看。我心里想着这样就看完啦?我心里真的没底,我是大老远跑来的。(颜帅您不要生气哦。)

回西安就照方煎药,从来没喝过中药的我不敢喘气一口喝完,过一个多小时嘴麻、手脚麻,胃烧烧的。第二天喝完药后直接不能走路了,头晕、冒冷汗、头顶凉风嗖嗖的

第二次换药后的反应就是不停地咳嗽吐痰,吐了20天左右。我真的都不敢出门,别人还以为我得了肺痨呢。婆婆吓得说赶紧去医院拍拍片子看看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怎么咳嗽这么长时间。我说是排病反应

第三次去开药,就是一直拉,不过拉完不会虚脱没力气,反而觉得很轻松。

第四次去开药就是年后了,颜帅和我说有几个病人hpv已经转阴了。我说我不会这么快吧。其实当时我已经去医院检查了,只是结果没出来。

去医院取结果排队的时候,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感觉不会这么快转阴,又很期待好的结果。

广州康美中医门诊:(医案)中医药治愈宫颈癌前病变
广州康美中医门诊:(医案)中医药治愈宫颈癌前病变

拿到单子,我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不相信这么快我的病就好了。给老公婆婆打电话,我激动地哭了,老公说好了就好,哭什么呀!我说我是高兴的。

真的感谢颜帅,群里的朋友们,这几个月多亏你们的帮助,特别是小陌,每问必答,能遇到你们是我的福气!想想我这一路走来,好像是冥冥之中的某种安排,让我注定就遇到你们这些好人。群里的朋友们,希望你们要相信颜帅,相信自己,好好吃药把身体调理好。

此外,感谢康美中医馆的所有工作人员!服务很贴心,让我在就诊过程中感觉很窝心。每次打电话就预约好时间,不用一早去排队,看完病直接就可以走了,中药直接快递到西安,省去不少麻烦。

看完分享,小编也很感动。群里所说的颜帅是谁?就是康美坐诊名家颜芳教授

广州康美中医门诊:(医案)中医药治愈宫颈癌前病变

颜芳教授

副主任医师

康美中医馆坐诊名家

省中医芳村分院中医经典科主任

全国名老中医李可学术继承人

从这个医案可以看出,虽然治疗效果令人喜出望 外,但在治疗的过程中,病患出现了很多看似病情恶化的表现:第一次吃药后手麻脚麻,基本不能走路;第二次就诊换药后连续咳嗽吐痰20多天;第三次就诊换药后则是一直拉肚子。在这过程中,病人家属曾经怀疑和动摇,却因病人相信医生,清楚地了解这是排病反应,坚持了下来,才最终将病治好。

“中医中药可逆转宫颈癌前病变,但重要的是,在治疗过程中会出现各式各样的排病反应,引起大家的不安与怀疑。为给病患普及中医知识、打消疑虑、坚定信念、及时为病患答疑解惑,因此创建了微信群。”颜帅说。

在群里,颜帅在,他的学生在,康美中医馆的医师助理、药师在,能全方面地回复群友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颜帅团队悉心指导,病患抱团打气

正是颜帅团队的出色疗效,还有对于广大病友的真诚关爱和辛勤付出,让颜帅无论去到哪里出诊,身边都聚集了大量的铁杆经粉。

“颜主任康美门诊随防群”里,经常有群友留言说感觉到幸运和幸福。无论是医生和医助的悉心指导、答疑解惑,还是群友们的个人医案分享和互相鼓励,都让群友感受到不一样的治病体验。

广州康美中医门诊:(医案)中医药治愈宫颈癌前病变

医师团队悉心指导用药

在群里,经常有病友将自己的病历、药方发上来,咨询吃药后的各种反应,询问继续用药还是改方。颜帅团队的成员很快就会回复,颜帅则不定期地回复一些疑难问题。

医师团队对病患进行心理疏导

颜帅的用药很猛,药方里常用“毒”药,药量较大,所以病患经常出现各种排病反应。但正是这猛药、“毒”药,病患的邪气排出快、治疗效果好。

为了消除大家的疑虑,坚定治疗信心,每隔几天,颜帅的弟子小陌就会发这篇文章:《每一个中医患者都应知道的排病反应》,给大家普及中医知识。

群友互相鼓励打气

微信群的群友多是疑难杂症病患,对中医是否可以治好自己的病都有点信心不足,特别在出现排病反应的时候,少部分人会迟疑、对治疗不够积极。但群里常有治愈的人像曼一样欣喜若狂地现身说法,用自己的真实案例,鼓励仍在治疗的病友,相信中医,继续治疗。

快乐学习中医

除了指导用药、对病患进行心理疏导外,颜帅团队经常在群里普及中医知识。哪些行为最伤阳气?24节气该如何养生?日常饮食和作息该如何调整?群友每天都在快乐地学习中医。

小知识:什么是HPV?

HPV,即人乳头瘤病毒,HVP感染是导致宫颈癌和癌前病变的主要因素

宫颈癌发病率在女性肿瘤中仅次于乳腺癌。西医上,HPV感染常建议手术治疗。

在中医,宫颈HPV感染属“带下”“五色带”等范畴。湿、热、毒邪侵袭为致病之因,脾肾之虚、肝气之郁、气血瘀滞为病机之根本,湿热毒瘀伤及冲任为发病之关键环节,治疗上需清热利湿解毒兼以活血。

广州康美中医门诊:(医案)中医药治愈宫颈癌前病变
广州康美中医门诊:(医案)中医药治愈宫颈癌前病变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