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广州市随安堂:(医案)冬灸治疗鼻炎

鼻炎患者自述:用“艾”治愈鼻炎其实很简单

认识随安堂已经很多年了,得益于随安堂的传统中医疗法,身体越来越好,自然也就成了闻院长的铁杆粉丝。六年前第一次听到冬灸的时候,内心是非常期待的,没有过多的犹豫就报名尝试。冬灸给我影响最深刻的是治好了我的鼻炎。一开始尝试冬灸的时候,只是冲着冬灸很多神奇的功效,本意想着冬灸能让身体更加健康,毕竟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的毛病越来越多,越知道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而鼻炎能被冬灸治好,简直就是意外之喜。

广州市随安堂:(医案)冬灸治疗鼻炎

因为鼻炎,我的床边一定要放一包纸巾,早上起床都会打喷嚏和流鼻涕,每天起床都觉得是在受罪。如果鼻炎的症状拖到下午还没有消失的话,基本上就会引发感冒。每次感冒就像生了一场大病:头晕、眼花、四肢无力。都要去看医开药,吃上两三天药,感冒才好。是药三分毒,身体长期这样也越来越虚弱。这么多年的顽固鼻炎让我很痛苦,也没有想过鼻炎能治疗的好,只求能少点感冒,少受些罪。

广州市随安堂:(医案)冬灸治疗鼻炎

记得第一次冬灸的时候,我是很激动忐忑。很多人和我一样在接受冬灸,冬灸很特别要灸8个小时。上午灸4小时,下午灸4小时,中间有吃饭休息的时间。这也算是给自己放一天假休息,一边接受冬灸,一边看看视频或者和其他人聊天,时间过得很挺快的。同个房间一起冬灸的人有不同的反应,有的人觉得身体有股凉气从双脚排出去;有的人觉得全身都暖暖的;还有的人感觉肠胃不停的蠕动,然后排气,觉得身体都干净了。越发觉得冬灸真的太神奇了。

广州市随安堂:(医案)冬灸治疗鼻炎

冬灸完后,严格按医嘱控制作息和饮食,所以结痂很顺利,精气神比起以往也有很大改善。冬灸后,就是惊喜常伴。第一年冬灸后,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感冒的频次下降了,有几次刚刚出现感冒症状,就自己煮姜汤来喝,连喝了几天,竟然将感冒治好了。尝到了甜头之后,第二年的和第三年的冬灸我都非常期待,时间一到就飞奔向随安堂。连续灸了三年,因为闻院长说三年是一个圆满灸周,每周一次体质就会有明显的提升。在冬灸的头三年里,很明显的感受到身体体质得到很大的提高。首先是睡眠质量变得很好,睡得很香,一年中只有少数的几天早上起来会有鼻炎症状,差点都忘记自己有鼻炎,朋友都说我这三年面貌精神状态越来越好。

广州市随安堂:(医案)冬灸治疗鼻炎

平时公司有高强度的活动时,身体不会觉得很累,体能恢复比同龄人都要快的多。后来每到冬灸我必报名,第二次的三年冬灸后,因为肺气充足了,我的鼻炎再也没有复发过,身体各方面都越来越好,朋友都说我年轻了好多岁。2019年冬灸(11月7日至11月9日3天)马上开始了,我依旧非常期待,这是我健康的法宝。为2020年有更好的身体与充沛的精力去奋斗事业,更好的照顾家人,每一次的冬灸我都不想错过。

广州市随安堂:(医案)冬灸治疗鼻炎
广州市随安堂:(医案)冬灸治疗鼻炎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