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南煌中医馆:(医案)针灸治疗帕金森患者

帕金森患者瘫痪在床5个月后居然下床行走

南煌中医馆:(医案)针灸治疗帕金森患者

曾老太太是湖南怀化人,今年71岁。原本生活美满,儿子孝顺,儿媳贤惠,享受天伦之乐。然而,2010年,曾老太太下肢颤抖,走路困难,后来发展到上肢也颤抖,经怀化县医院诊断为帕金森氏综合症,曾老太太美好的老年生活顿时感觉日月无光。儿子媳妇鼓励曾老太太积极治疗,在县医院治疗一段时间后,效果不佳,曾老太太一度非常沮丧,吃不下、睡不好。由于长期的营养不良、钙质流失过多,曾老太太体质相当的衰弱。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孝顺的儿子媳妇陪她到湖南多家医院治疗,打了很多针,甚至找不到地方下针头了,也吃了很多药,然而效果依然不佳,病情也越来越重,骨质疏松,股骨头坏死。

        到了2015年10月,曾老太太已经不能独自坐起来,坐起来就痛,更不要说站立了,老太太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痛不欲生。俗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曾老太太病情越来越重,感觉她自己拖累了儿子媳妇,是全家的累赘,曾老太太几度欲寻短见,都被儿子媳妇及时制止了,幸亏有那么孝顺的儿子媳妇,他们一边做老人家的思想工作,一边四处打听哪里有名医擅长治疗帕金森氏综合症。几经打听,从朋友的朋友那里了解到,塘厦南煌中医馆的詹博士是这方面的专家。

南煌中医馆:(医案)针灸治疗帕金森患者

        带着试一试的心态,2016年春节刚过,曾老太太的儿媳带着她千里南下到南煌中医馆寻医。2016年2月15日,南煌中医馆詹博士亲自接诊,通过补充患者钙质,并采取细胞内的激化治疗,促进股骨头细胞生长,以及通过穴位注射、针灸等方法进行治疗。经过不到一个月的治疗,曾老太太病情有了很大的好转,由粗颤变成细颤,到了3月9日,瘫痪在床5个月的曾老太太不但能独自坐起来,而且在别人的帮助下,能够缓慢行走。如今,曾老太太脸上充满了阳光,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南煌中医馆:(医案)针灸治疗帕金森患者
南煌中医馆:(医案)针灸治疗帕金森患者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