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南通华医堂:光热治疗技术治疗面部痤疮

光热治疗技术治疗面部痤疮

患者姓名:张某  性别:女  居住地:如皋   

患者年龄:26岁 就诊时间:2013-12

   病例点评:   

病症: 痘龄8年,不断的长出粉刺,由于患者曾不断的抠挤,面部有明显的痘印,面部凹凸不平,犹如月球表面,来时,面部患痤疮的部位出现炎症,有脓包和炎性丘疹。   

治疗: 针对患者的症状,华医堂医生为患者采取“中西医彩光嫩肤祛痘术”利用艾拉光动力的光热治疗技术,通过“光消融+光爆破”的协同作用,一方面,快速高效的杀死 导致产生痤疮的痤疮丙酸杆菌;另一方面,利用红光的强通透性,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和药物吸收,刺激纤维原细胞增殖和生长因子合成, 全面修复受损皮肤。辅以中药内调外治,加强病灶营养,提高自身免疫力。一个疗程后,脸上的痤疮(青春痘)就明显好转,痤疮也瘪下去了,有些小的痤疮也逐渐 消失,经过后续的三个疗程之后,脸上的痤疮(青春痘)完全消失,疤痕和色素,逐渐淡去,皮肤变得细嫩。  

回访:半年后(2014-06-14)回访,未发现复发现象。

南通华医堂皮肤病专科

门诊时间(全年无休) 8:00-17:30

南通市崇川区濠西路100号百花科技大楼电话: 0513-85545555

南通华医堂:光热治疗技术治疗面部痤疮
南通华医堂:光热治疗技术治疗面部痤疮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