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南京轩仁堂: 快而准的王会东主任

祖传秘方加针灸治疗多种症状

南京轩仁堂: 快而准的王会东主任

小轩今日跟大伙唠唠嗑,说个事。

去年10月份的时候,家住南京雨花台区凤翔新城的李先生,来到轩仁堂中医门诊部,由王会东主任接诊。

南京轩仁堂: 快而准的王会东主任

李先生说最近失眠,不想吃饭,没精神腰酸乏力,之前还做过肾结石手术。

王主任诊断其属于手术伤肾、伤脾胃了,给他开了中药,运用了耳针治疗,再结合针灸,一共治疗了10日,上述症状全部消失,睡眠好了,心也不烦,腰也不酸了。

南京轩仁堂: 快而准的王会东主任

李先生近半月心口疼,便稀,一疼就想去厕所(有多年的慢性胃炎),王主任为其开了7付祖传秘方,就治好了。

近五天李先生感觉头疼眼睛胀,行针灸当时症状消失。

哇!神奇……

最近又来了一对凤翔新城的中年姐弟俩,说是有人介绍过来找王会东主任的。

男士失眠10年头晕头痛烦躁血压还高,王主任诊断他有肝火了,随即7付祖传秘方调理

昨日前来,反应头晕头痛烦躁等症状消失,又来找主任治疗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

正好赶上了李先生也来门诊部治疗,才知竟是李先生介绍呀!

王会东主任在这嘱托大家,多年疾病需要坚持治疗,症状消失还需巩固,才能达到根治的效果!  

就诊地址: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80号7栋103

南京轩仁堂: 快而准的王会东主任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