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南京太乙堂:溃疡好了,皮肤白了!

皮肤发黑怎么办?中医药帮你调理

美美的胡阿姨为何忧心忡忡?

2个月前,美美的胡阿姨忧心忡忡,自己漂亮的一双脚上皮肤乌黑乌黑,更让胡阿姨忧愁的是自己的脚上患有脚气,挠烂是常有的事,但是这次挠烂,不知道是为什么一直不见好,眼看着越来越严重了,2018年7月下旬,胡阿姨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我们医院治疗。

我院的专家表示,胡阿姨幸亏来的比较及时,她的两个脚皮肤发黑,其实是因为肢端供血不畅,营养不良导致的,如果有破溃地方也将不好愈合,拖下去会越来越严重。

胡阿姨现在治疗的怎么样了?

这才20多天,皮肤的色素减淡了许多,基本不肿了,之前的溃疡也结痂了,胡阿姨很是开心,她告诉我,明天就出院了,一直让我看她的脚。

胡阿姨说:“还是中西医结合治疗好,现在疮口都结痂,痂都退了!”

胡阿姨的脚上的色素已经退了很多。

胡阿姨的双腿肢端皮肤发黑,我院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调理胡阿姨的身体内环境,从根本上解决胡阿姨的肢端供血不足、缺乏营养的状况。另一方面也帮助胡阿姨调理身体,祛除身体的湿毒,使胡阿姨更健康。

如果有的患者拖成了骨髓炎怎么办?

胡阿姨的意识算是很好的,我常常在这边看到一些患者发现下肢出现难愈性疮口,烂到3级以上,不能走路了才寻求治疗,真的是烂到骨头里,形成骨髓炎。不过我院以往的治疗案例,数据显示,烂到骨子里,我院仍可治疗。

我院治疗骨髓炎典型案例案例1:糖尿病足引起骨髓炎

余老爷子,83岁,因糖尿病致使的脚趾溃烂,流脓,并发4期糖尿病足,脚趾有不明碎骨,已发展成骨髓炎。老爷子于2018年4月5日入我院治疗于5月3日出院。

取出的碎骨

南京太乙堂:溃疡好了,皮肤白了!
南京太乙堂:溃疡好了,皮肤白了!

6月21日复查之后记录图

大家都知道,糖尿病患者的身体出现溃破很不容易愈合,上述中,老爷子83岁,10多年的糖尿病史,愈合的情况稳又好。所以运用正确的方法治疗骨髓炎,愈合是一件正常且容易的事。案例2:甲沟炎引起骨髓炎

祁某,39岁,手指食指由甲沟炎引起的骨髓炎,治疗2个月,医生建议拿掉手指第一节,2018年4月入我院治疗,目前痊愈回家。

听患者本人怎么说?

入院时手指指尖内部有炎症,患者骨头被侵蚀。

说了这么多,小编意在呼吁广大疮疡患者、骨髓炎患者,勿放弃治疗,不治,炎症只能越来越严重,严重到截肢等待的只有后悔。治,就能治愈,治就有希望重新恢复健康。不能对治疗丢失信心。勿等待!

南京太乙堂:溃疡好了,皮肤白了!
南京太乙堂:溃疡好了,皮肤白了!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