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好中医

南京白露中医:心脑血管、失眠、颈椎、肠胃病犯了?

专家讲解心脑血管、失眠、颈椎、肠胃案例

今天我们要走近的,是江苏省中医院郦永平主任中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历任急诊内科和重症监护病房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主任医师。已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主编著或参与编著医学专著5部,培养研究生20余名,取得科研成果5项。

擅长治疗:内科疑难急危重症、多系统复杂病症,对心脑血管疾病,胆、胃肠病,颈椎病、腰椎病,神经科、失眠、发热等难治性感染性疾病、肿瘤术后、生殖健康、青少年生长发育、亚健康的中医治疗和膏方调养,有丰富的经验积累。

南京白露中医:心脑血管、失眠、颈椎、肠胃病犯了?

初访郦永平主任,门诊的人很多,患者总是一个接一个,我们在诊室边趁着空隙想要问简单的几个问题,却总被他的认真打动。

我们开玩笑的说,下次想见郦永平主任要先挂个号,排到了总可以见到了。尽管很忙,但他的脸上总是带着和蔼的微笑,对待患者的询问也总是面带笑容。从他笑脸我们看到了医者父母心。

峥嵘岁月里,誓做好医生

从事中医40余年,郦永平主任精通中医四诊,精于中医的辨证论治,尤其对心脑血管、消化、呼吸、感染性疾病的中医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创制一系列独特的治则治法和经验方,对心脑同病、咳喘不止、颈椎病眩晕跌扑、胆胃病、高热不退等疑难重症疗效独到。

对于开一剂好方子 ,他更是周详有加:这补药在方子里合适吗?这药先放还是后下?这药要榨汁还是打粉?如何让药最大的发挥?如何有更好的口感?如何让消费者省钱?正是这样一丝不苟,严谨的态度,深受患者欢迎,医名远扬。

在郦主任看来,医患之间是讲究缘分的。可能你在其它地方问诊时,没能解决病痛,但在我这却调理成功,这也讲究缘分。他说,医生对患者的问诊过程尤为重要,作为一名医生,对患者的望闻问切,一个都不能少,要能从患者的居住环境、生活习性、工作性质等多方面考虑,尽可能的多掌握相关信息,帮他合理调治。

南京白露中医:心脑血管、失眠、颈椎、肠胃病犯了?

愿将人病犹己病,救得他生似我生

目前,正值秋冬脾胃养生时节,脾胃调理,也正是郦主任的强项。一位大叔走了又回来,握着郦主任的手:“ 郦主任,真的谢谢您,真的谢谢。” 竖起了大拇指,连连说好,接着滔滔不绝地讲起了他的看病史。

这位56岁的姜大叔说:“我13年因上腹做胀反复发作,尿频就诊某大医院,诊断慢性萎缩性胃炎伴肠化生、糜烂性胃炎、前列腺病。脂肪肝。上腹胀痛时轻时重,发作时疼痛难忍,夜间每晚小便要起夜5-6次,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多方诊治,效果都不太显著。然后有领导推介郦主任,也就找上了。”

在郦主任调理了俩个多月,这次胃镜复查报告,慢性浅表性胃炎,未见糜烂,萎缩等病理改变,郦主任从本调治,配了清膏,加强健脾固肾,目前调理的效果恢复很好。这样一来,许多人都跟我来找郦主任看脾胃病,每年我都会带很多人来吃郦主任膏方。

姜大叔给郦主任评价:“他把我当亲人,我完全信任他!

南京白露中医:心脑血管、失眠、颈椎、肠胃病犯了?

按:本案例患者有胃病历5年余,是为病症比较难治的萎缩性胃炎,见糜烂和肠化,又罹患前列腺病多尿,还有脂肪肝。虽为临床常见病,单多病集中一体,病杂且病情时间长,加上患者信心不足,实则较为棘手。

郦主任纵观治则治法,先标后本,先汤后膏,灵活有度,因人因病制宜,思路清晰。此病经老师精心治疗,全程近3个月,终攻克顽疾,获得痊愈,后继续配以膏方,以固其效。

医者仁心,每一次前行都伴随成长

采访期间,不时有外地赶来江苏省中医院的患者,要求膏方调理。郦主任都会很耐心的与患者攀谈,待患者情绪稳定后在进入主题,仔细问诊。对于外地患者,因为担心患者不按照医嘱护理疾病,他还会亲自打电话、发短信给患者特意嘱咐。

正是对中医的执念,郦主任一直不断积累临床经验,精益求精,一步步的成长。40年来,他治愈了不少患者,也攒下了不少好口碑。

南京白露中医:心脑血管、失眠、颈椎、肠胃病犯了?

作为一名优秀医者,仁心仁术是他们始终不变的奉行。“医者仁心,再好的医术,还是要病人受益,病人认可。患者的康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郦主任说道。

是的,医生只需负责治病,全身心投入,而患者只需要相信你的医生!这是最理想的医患关系。而郦永平主任顺应了这句话,全身心投入到患者的治疗,不仅帮助患者摆脱身体的疾病困扰,还走近患者的内心,视他们为家人、朋友。

始终将病人放在心上,人人口中好医生

郦主任一直遵循"愿将人病犹己病,救得他生似我生"的原则,行医中用价格低廉的中草药治好许多疑难疾病,也有过用几贴中草药治好十几年疑难杂症的案例,为许多经济困难的病人省去了医疗费的压力,因此受到很多病人的好评和表扬,那些感谢郦主任的病人,经常在扬子、金陵报刊等刊登表扬信。

好大夫网站对郦主任的评价:

南京白露中医:心脑血管、失眠、颈椎、肠胃病犯了?
南京白露中医:心脑血管、失眠、颈椎、肠胃病犯了?

在郦主任眼里,病人的康复就是他最大的前进动力。郦主任在江苏省中医院急诊部经常加班加点的工作,不管上下班,他总是能在病人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多年的学习研究,医术上郦永平主任可以说是精益求精,而拥有一颗公益的心,也让我们感受到郦主任那为人所道的医德,就是这样,他赢得了无数患者的尊重和爱戴,是人人口中的好医生。

11月26日周二上午郦永平主任正式出诊白露中医馆

南京白露中医:心脑血管、失眠、颈椎、肠胃病犯了?

为家里有患者家属或患者本人提供治疗以及咨询服务,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病人恢复健康。大家可以选择以下方式预约。

南京白露中医:心脑血管、失眠、颈椎、肠胃病犯了?
南京白露中医:心脑血管、失眠、颈椎、肠胃病犯了?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