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南京圭石堂:糖尿病特效方

南京圭石堂给你介绍糖尿病特效方

南京圭石堂:糖尿病特效方

膏方说明

● 【药方名称】 复方黄精膏方

● 【成分】

  黄精、铁棍山药、山楂、玉竹、芡实、蛹虫草、荷叶等

● 【功效】

  有效地控制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指标,

  长期服用可替代化学药物和胰岛素,

  缓解中晚期患者的糖尿病并发症;

  早期糖尿病患者有可能被治愈;

● 【适应症】 2型糖尿病

● 【服用方法】 遵医嘱

● 【注意事项】

  1.忌食生萝卜及辛辣、油腻食物。

  2.饮食宜清淡;

● 【贮藏】 密封,置阴凉处;

动物实验报告

圭石堂的“复方黄精膏方”委托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在苏州西山中科做的动物实验:

南京圭石堂:糖尿病特效方

 在1型糖尿病猴的动物实验表明:

圭石堂的“复方黄精膏方”对糖尿病的空腹血糖具有明显的降低作用;

● 圭石堂多年的临床经验表明:

长期服用圭石堂的““复方黄精膏方””的糖尿病患者可以逐步减少对降糖药和胰岛素的依赖,并防止糖尿病并发症的出现。

病例分享

邵某某,女,63岁,退休医师,患得二型糖尿病19年,常年服用西药控制,并使用胰岛素注射治疗;三年前开始每天注射两次胰岛素合计40个单位,餐后血糖指数仍然17/18无法降低(健康人的正常餐后血糖值为6-7),身体出现一系列并发症:肾脏检查出现3个+d的尿蛋白,心脏出现了胸闷心慌等冠心病早期症状,一个眼睛已经白内障手术,另外一个眼睛视力 已经开始模糊,背部局部皮肤角质变厚、瘙痒;多家三甲医院的专家表示除了增加胰岛素注射计量控制血糖,没有什么办法。

服用圭石堂的黄精膏方,三个月后餐后血糖测量值忽高忽低,气虚乏力的症状没有了;

六个月后餐后血糖测量值正常,体检发现并发症状肾脏检查尿蛋白没有了;

一年后注射胰岛素的计量逐步减少,体检发现心电图正常,心慌胸闷症状消失,视力基本恢复,背部皮肤瘙痒缓解;

四年来一直在坚持服用黄精膏方,现在已经完全停止注射胰岛素的注射,不做饮食控制的情况下血糖控制到餐后正常值,关键是并发症症状完全消失,精神状态非常好。

南京圭石堂:糖尿病特效方
南京圭石堂:糖尿病特效方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