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上海琉璃光中医:鼠标手、手指关节疼痛的治疗与保养

针灸治疗手指关节疼痛不适。

上海琉璃光中医:鼠标手、手指关节疼痛的治疗与保养

鼠标手、手指关节疼痛的治疗与保养此外,由于长期使用手机,大拇指、食指关节疲劳过度造成腱鞘发炎,出现手指关节不适、酸胀、甚至疼痛、不能正常活动的临床表现。

上海琉璃光中医:鼠标手、手指关节疼痛的治疗与保养

如果出现上述情况说明您的手指过度疲劳了,应注意以下几点:

01

立即减少电脑、手机的使用

02

立即停止疲劳手指的使用,用其他手指代替

03

立即去看诊针灸医生,一般1-3次治愈,不能拖延,时间长治疗就困难了。

案例

2016年8月美国的伊丽莎白女士由于右手食指疼痛,活动受限来诊,予针灸治疗一次后,手指疼痛消除,手指可以正常活动,伊丽莎白女士大赞中国针灸疗效神奇。伊丽莎白女士在美国也做过针灸,但效果不理想。

周恩华医师:

传统中医,养生专家,复旦大学博士后,拥有十多年中医临床经验,对《神农本草经》《黄帝内经》《伤寒杂病论》《温病条辨》等中医经典著作有独到见解,并结合经络、脏腑特点与天人合一学说,创立了自己独特的诊疗方法;临床上擅长运用古典针灸结合传统中医辨证论治汤药两者的优势来治疗疾病;在国内外著名医学期刊发表论文二十多篇,参与编写《古今医家论灸法》等医学专著。现在于上海琉璃光中医门诊部坐诊。

咨询预约电话:13681844749

                      021-58958872
咨询时间:09:00-18:00
(周四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栖山路129号(东扬房产大楼) 5楼518室

上海琉璃光中医:鼠标手、手指关节疼痛的治疗与保养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