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上海琉璃光中医:颈椎病的治疗与保养

采用针灸、推拿、手法复位与中药等综合疗法治疗颈椎病

由于手机的广泛使用,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体的“外置器官”。低头族越来越多,颈椎病与眼病发病率在逐年升高。

上海琉璃光中医:颈椎病的治疗与保养

长期低头导致颈项肌群痉挛,肌肉条索状改变,甚至硬如木棍,而肌群痉挛牵引颈椎导致颈椎生理曲度消失,颈椎增生刺激或压迫颈神经根、颈部脊髓、椎动脉或交感神经而引起各种不适症状。轻者头、颈、肩臂麻木疼痛,重者可导致肢体痠软无力,甚至大小便失禁,瘫痪。病变累及椎动脉及交感神经时则可出现头晕,心慌等相应的临床表现。

上海琉璃光中医:颈椎病的治疗与保养

颈椎病患者平时应减少使用手机,尤其晚上不要看手机。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坚持体育锻炼,游泳、羽毛球、篮球,慢跑或快步走等,有利于改善颈部循环。
②学会放松、沉肩。
③头常后仰。
④看手机时需举臂抬头看,尽量避免低头。
⑤用热毛巾或沙袋温敷颈项部,注意不要烫伤。

琉璃光中医门诊周恩华博士后采用针灸、推拿、手法复位与中药等综合疗法治疗颈椎病疗效显著,一次治疗就明显改善。针灸可以疏通颈项部痉挛的肌肉,推拿手法可以舒缓肌肉的痉挛,正骨手法恢复颈椎错位,中药可以温化痉挛的肌肉。对于颈椎病患者可以集中治疗1-3个月,每周治疗1-2次。均可缓解或康复。对于颈椎病比较严重,或常需伏案工作的患者平时可以每个月来过来做1-3次颈椎保养。

常低头看手机,请找周博士保养颈椎。

上海琉璃光中医:颈椎病的治疗与保养

咨询预约电话:13681844749

                      021-58958872
咨询时间:09:00-18:00
(周四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栖山路129号(东扬房产大楼) 5楼518室

上海琉璃光中医:颈椎病的治疗与保养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