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雨淘中医-让老百姓都看上好中医首页
  2. 纯医案

上海德杏堂:肺癌骨转移症状?中医如何治疗?

中医治疗肺癌骨转移

肺癌其发病隐匿确诊时约50%为晚期(IV期),30%-40%的晚期肺癌合并有骨转移,常预示患者生活质量的下降和生存期的缩短。那么,骨转移有哪些症状?中医如何治疗骨转移?

上海德杏堂:肺癌骨转移症状?中医如何治疗?

肺癌骨转移症状表现

肺癌骨转移常见部位:脊柱(尤其是胸椎和腰椎)、骨盆,上臂和下肢(肱骨和股骨)的骨头。

常伴有严重骨痛及病理性骨折、脊髓压迫、高钙血症等,不仅明显影响患者睡眠、情绪、日常生活能力,而且威胁患者的生存。

肺癌骨转移如何治疗?

德杏堂将六经八位中医抗癌体系中医扶正培本、活血化瘀、清热解毒、化湿利水、软坚散结等法结合肿瘤复发转移的特点,提高机体免疫功能,改善微循环,减轻水肿癌痛,增强中药直接杀灭癌细胞的作用,更为有效地控制癌的复发和转移。

上海德杏堂:肺癌骨转移症状?中医如何治疗?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清峪路388号

电话:17089968895

特别声明:本文取材于网络公开信息,如有错失或侵权,请即告知我们。欢迎携手进步,谢绝无理求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15380042975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724648565@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